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1年7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即時新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7-05] 俄空難「死者」竟出現瑞安

【文匯專訊】7月3日晚,在俄羅斯失事的圖-154客機上12名遇難的中國人中,有1名遇難者所持的護照號碼與瑞安1名持証者相同。這名「遇難者」竟還在家中安然無恙。

 據《今日早報》報道:根據有關部門提供的12名遇難者護照號碼,在浙江省、溫州市有關部門協助下查得號碼為「148870867」的護照持有者為瑞安市中後村張春和(另據新華社消息,「148870867」的護照持有者為卜愛民)。

 7月4日晚,傳媒記者在當地派出所的幫助下,找到張春和的家。令記者大吃一驚的是,開門的竟是張春和本人。他提供的護照號碼與遇難者的護照號碼一字不差。該護照的簽發期為2000年2月28日,前往國為荷蘭。今年34歲的張春和透露,自去年辦畢護照後,他並未出國,一直在瑞安從事花崗岩經營,護照也一直放置家中,未曾丟失。當地的村幹部也向記者證實了張春和未曾出國一事。

 有關人士分析,護照號碼相同絕不會出現,對於這場虛驚,認為有兩種可能,一是俄羅斯方面提供的護照號碼有誤,二是遇難者所持的護照為假護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即時新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