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9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即時新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9-12] 貴州一煤礦透水13人被困

【文匯專訊】據貴州日報報道,9月10日13時40分左右,黔東南自治州天柱縣鳳城鎮大壕煤礦發生透水事故。當時礦井下共有39名礦工,其中26人安全撤出地面,13人被困井下。

 事故發生後,黔東南自治州州委、州政府和天柱縣委、縣政府主要負責人組織有關部門和人員先期趕到事故現場,組織搶險。

 貴州省委、省政府接到事故報告後,省委書記錢運錄、省長石秀詩當即作出批示,要求組織力量,千方百計全力搶救井下礦工,防止在搶救過程中發生新的事故,確保搶險救援人員的安全;盡快查明事故原因,依法追究相關責任人的責任。同時指派副省長張群山赴事故現場組織指揮搶險救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即時新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