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網絡專稿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會」尚未開始 安保「百密而無一疏」


http://news.wenweipo.com   [2008-03-03]

【文匯專訊】本報兩會報道組2日電:全國政協會議3日正式開幕,今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預備會議召開,記者在此間注意到,人民大會堂周邊今日下午已經是層層防範,安保可謂「百密而無一疏」,數百名公安、武警、便衣嚴陣以待,不容有任何疏忽。

記者今日下午前往人民大會堂召開新聞發佈會時恰逢預備會議結束,委員們返回駐地。長安街進入交通管制狀態,代表車輛沿線每十米都有員警站崗,距離天安門廣場數十米處的公車站,雖還允許公車運行,但是已經是重點防範區域,單一個公車站就設有4名武警站崗,指導乘客排隊上車,三米外還有數十名便衣武警、公安幹警、交通警察守衛。諸多特警車輛在天安門周邊駐紮,普通警車更是舉目皆是

天安門廣場進入警戒,不允許遊客入內,週邊拉上警戒線,諸多武警十米一崗實施警戒。就記者目測,其防範級別絕不亞於「十七大」期間。

人民大會堂更是被層層守護,社會車輛均得繞行,就連持有車證的記者用車,也要經過諸多盤問,繞人民大會堂周邊三圈方得以靠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網絡專稿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