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網絡專稿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逸平任浦東新區代區長


http://news.wenweipo.com   [2008-03-04]

【文匯專訊】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趙飛飛3日電:在上海浦東新區原區長張學兵被調任上海市公安局局長職位後,其留下職位空缺目前已有了新的人選。在昨日召開的浦東新區第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一次會議上,上海市政府副秘書長李逸平被任命為浦東新區副區長、代理區長。

此前,張學兵出任上海市公安局局長,從一個熟悉的崗位調任一個相對比較陌生的崗位,此次職位調整多少讓外界感到意外。但日前上海市政府發佈公告,張學兵又被任命為市長助理,協助韓正處理上海市各項事務。而李逸平此前職位為中共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作委員會副書記、上海市人民政府科學技術委員會黨組書記、主任;上海市政府副秘書長,此番調任浦東,對他來說專業上的跨度並不是很大。

其實早在2月28日浦東新區召開黨政負責幹部大會上,上海市組織部長沈紅光在會上就宣佈了李逸平的代理職位,同時也宣佈了由上海市委常委徐麟任中共浦東新區區委書記職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網絡專稿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