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即時新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Twins經紀人:阿嬌早知艷照存在


http://news.wenweipo.com   [2008-07-30]

【文匯專訊】據揚子晚報報道,「艷照門」掀翻了香港娛樂圈,最受影響的當然是英皇,「以大欺小」的梁洛施官司也讓英皇不斷成為娛樂圈內圈外人討論的焦點。但英皇唱片部和經紀人部的總監霍汶希說——危機危機,有危就有機。在《天使在人間》發行前夕,霍汶希接受了記者的採訪,談及作為經紀人的她,在「艷照門」事件後如何補鑊,「盡力而為,對自己良心有所交待,對藝人對公眾對公司都有一個交待」;談到目前已經撕破臉,不得不法庭上相見的梁洛施,她則反思自己是不是「太強硬了一點」。她說每一次危機「都給我上一課,讓我知道下次類似的如何做」,或許這就是霍汶希能在香港娛樂圈站穩15年的原因吧。

 阿嬌早知艷照存在

 「她早知道有艷照存在,這幾年她的心理壓力一直很大」

 記者:你剛聽說「艷照」的事牽涉到阿嬌時是什麼反應?

 霍汶希:心很痛。我知道這件事情要相當小心地處理,這是我經紀人生涯裡遇到最嚴重的事,我始終覺得阿嬌是受害人,對她來說,這幾年她都受到很大的心理壓力。

 記者:她早知道有照片存在?

 霍汶希:她當然知道,但我不知道。

 記者:這個東西就像一個定時炸彈,她知道它隨時都會爆炸?

 霍汶希:對!你想想這幾年她心裡都有這樣一個結,因為她知道有這樣一個事情。所以我感覺這幾年她都有心事,阿嬌是比較內斂的,所以我感受到她的痛。

  發佈會很多話沒機會說

 「這麼多人她都怕了,說話都是顫抖的,所以很多話她都沒有說」

 記者:當時你怎麼辦呢?給她做心理輔導?

 霍汶希:我從來沒有對她說過,你為什麼這樣做啊、為什麼這麼傻啊這些話。只是對她說,最重要的是你自己,不要擔心太多,因為當時她太脆弱了,我擔心她會做傻事。我對她說:「現在是Twins遇到的最大的困難,跨不跨得過,我不知道。但你、阿Sa、我三個是一個團隊,不是你自己一個人在面對,是我們一起面對。」我們可以做的就是讓它慢慢被淡忘,而不是強迫大眾去接受。

 記者:阿嬌開發佈會前你和她有很多溝通嗎?有沒有告訴她應該怎麼說?

 霍汶希:有。老實說,當天的記者會太混亂,太多人了,她心裡想說的都沒有機會說,這對她是不公平的。對我們來講,事情來得太快了,其他人都還沒有回應,她是最勇敢的一個,第一個出來面對傳媒,因為她不是一個人,是Twins成員之一,但準備時間不夠,記者會的安排有些混亂。這麼多人她都怕了,說話都是顫抖的,所以很多話她都沒有說。

  將以Twins名義復出

 「阿嬌肯定會復出,香港、內地仍是最重要的市場」

 記者:現在阿嬌的事情正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了,補救的方式就是你們把她運作到好萊塢?

 霍汶希:我們是給她機會去試鏡,她去了以後,導演覺得她不錯,所以給她客串。

 記者:試鏡計劃是在「艷照門」發生後你們特意安排的嗎?

 霍汶希:對。我希望能給她多一點機會,現在她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學習功夫、唱歌、跳舞。

 記者:你是怎麼和好萊塢那邊牽線的?誰起了關鍵作用?是成龍或者章小蕙嗎?

 霍汶希:是英皇的電影部。其實阿嬌去好萊塢發展還是很遠的事情,我不是全力把阿嬌推向好萊塢,香港、內地還是我們最重要的市場,我們不會離開這個市場。

 記者:現在等於你已經在安排阿嬌復出了嗎?

 霍汶希:現在她還是在學習、休息。安排她復出是一個很重要的決定,還要找一個很切合的點。

 記者:阿嬌肯定會復出?

 霍汶希:我跟你說,她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孩子,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她現在對自己是很正面的,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幫助她,讓她在娛樂圈繼續下去。

 記者:她復出是以阿嬌的名義還是Twins的名義?

 霍汶希:Twins的名義。

 記者:所以Twins不會解散的?

 霍汶希:暫時不會。

  相關「即時娛樂」新聞
藝人公眾形象調查 鞏俐不如臧天朔陳冠希    [21日 15:27]
麥當娜和蓋.裡奇離婚正式生效    [21日 15:15]
好萊塢十大熱門小孩 阿湯哥女兒成最紅    [21日 11:34]
傳徐子淇再度懷孕3個月    [21日 11:01]
拍拖六年感情穩定 吳彥祖承諾會娶LisaS.    [21日 10:31]
馮小剛臉上佈滿白斑 疑白癜風加重(圖)    [20日 19:27]
譚詠麟否認妻子出家為尼    [20日 17:52]
舒淇早期情趣內衣秀曝光 穿透視裝    [20日 17:11]
庾澄慶赴港躲婚變 兒子與保姆為伴    [20日 16:51]
口口聲聲說愛兒子 誰理寂寞小哈利?    [20日 15:29]
陳冠希阿嬌被傳將攜手復出    [20日 15:16]
成龍自曝曾被李小龍揍三頓    [20日 15:07]
「功夫熊貓2」曝光仙鶴嬌虎等五俠身世    [20日 15:02]
偷人還博同情!伊能靜牽手堪比扁被銬    [20日 09:28]
黃維德道歉沒人買賬 被批賣「伊」求榮    [20日 09:11]
庾澄慶照常主持節目 被人虧稱「豬八戒」    [19日 22:32]
臧天朔命案口供曝光 保安被打至渾身是血    [19日 21:41]
組圖:郭晶晶KTV門前攬新歡 霍啟剛翻臉    [19日 10:16]
臧天朔因20萬元涉命案 當年判決書曝光    [19日 09:11]
伊能靜自小父母離異 曾遭虐待被餵狗食    [19日 08:4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即時新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