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10元「嫖資」起爭執 鳳姐慘遭毒手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1-15]
放大圖片

 【文匯專訊】本報駐浙江辦記者梅婷婷杭州某日電:日前,在紹興市雲東路附近,發生了一起「三陪」小姐被掐昏並被推入河中的惡性案件,而導致這一命案發生的原因僅僅是10元「嫖資」先付還是後付的問題。

 據悉,犯罪嫌疑人李某來自江西,目前在紹興皋埠鎮一家小型印刷廠打工。案發當晚,他騎著車在市區雲東路北側火車東站附近與「三陪」女陳某見面。但在商談時,兩人對於情色交易的10元錢是先付還是後付的程序問題意見不一,引發爭執。李某一怒之下,死死掐住陳某的脖子,至陳某奄奄一息後又將其推入附近的一條小河裡。一周後,身上有明顯被抓扯痕跡的李某,在皋埠鎮南畈漊村一出租房內,被警方當場抓獲。

 據瞭解,今年33歲的李某與妻子離婚多年,孩子由江西老家的父母帶著。李某在紹興打工已有多年,在工廠裡表現一直不錯,每月收入近2000元,大多寄回老家。因生活拮据,去年夏天,李某盜竊他人手機,被警方治安拘留15天。

 另一方面,在得知妻子陳某不幸遇害後,遠在湖南安化縣的丈夫李某某趕到紹興處理陳某後事。據李某某介紹,這些年來,妻子陳某一直謊稱在紹興打工,家中還有不到3歲的兒子和70多歲的老父親,「老婆出來做這種事,實在抬不起頭!」但李某某依然表示,不管起因如何,他還是要向兇手提出民事賠償。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