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張柏芝曝事後曾向陳冠希求助遭敷衍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3-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專訊】前晚,張柏芝接受好友主播區永權訪問,這也是「艷照門」中受害的女星首度接受訪問。

「貓哭老鼠假慈悲」,艷照門事件發生一年後,受害者之一張柏芝前日首度面對媒體,三度痛斥陳冠希在加拿大出庭作證時的表現。張柏芝還透露事發後曾委託經紀人打電話給陳冠希,對方敷衍塞責,至今連一句私底下的「對不起」都沒有講過。在半個小時的採訪中,張柏芝數度哽咽落淚,令人心酸。對此,當日晚,陳冠希在新加坡出席某活動時表示:「從頭到尾都是我的錯!」

 痛斥陳冠希「什麼也沒做」

 張柏芝在訪問中直言,事件發生一年多以來,她選擇自己面對錯誤,自己做法官判罰自己,所以一直沒有站出來。此次她打破沉默,導火線就是陳冠希在加拿大的一番言辭令她無法再忍受。張柏芝稱陳冠希在庭上口口聲聲說「她們受夠了」,「希望我的女受害人有一個healthy(健康)、安康的生活,能夠盡快復出及重新站起來」,這些話就是貓哭老鼠。她稱一年前事發後,陳冠希開記者會稱會用盡一切能力保護女受害人,但他從沒有做到,也什麼都沒做過,更沒有親口向受害人道歉。

 張柏芝面帶冷笑地說:「我作為受害人不說希望得到什麼賠償,但他沒有保護過我,這些照片至今都還在網上流傳著,他沒用過任何方法制止,我何來安康?何來可以站起來?」

 怒責對方沒說過一句對不起

 張柏芝更自曝在事發後她曾向陳冠希求助,但對方敷衍塞責。當時她透過經紀人打給陳冠希問到底發生什麼事,陳冠希回答說:「我在開會,在處理,很快打給你。」張柏芝稱聽後是「又驚又震」,之後再打給他,對方竟然已經關機,此後雙方沒有再接觸。張柏芝表示打電話並不是想彌補些什麼,因為知道其實事情已經是定局。「如果他是真心想保護我這個受害人,真心承認錯誤,起碼私下一個電話說一句對不起,但並沒有。」張柏芝直言對陳冠希非常失望,「他口口聲聲說自己投靠上帝,他簡直就是睜大眼睛說瞎話,我簡直失望透頂!我想跟陳先生說,耶穌不是避難所!」

 感謝家人「風雨同路」

 張柏芝稱這次她要為兒子Lucas立下知錯能改的榜樣,並透露事發後,婆婆(狄波拉)什麼都沒講,只送過一個陶瓷公仔給我,是兩個娃娃抬著一片荷葉,刻著「風雨同路」四個字,就是想傳遞一個信息,有什麼事全家人一齊承擔!而老公謝霆鋒更是什麼也不說,也不問,只是講一句:「老婆,沒事,有我在這裡!」提到家人張柏芝在現場失聲痛哭,在最後被問到「有沒有什麼話想講給陳冠希時」,她思考片刻後說:「給我們女性一個尊重、一個尊嚴,這一年多裡,這些女人承受了好多,我們不要求他做到一年前的承諾,要保護我們,但不要一年後又貓哭老鼠假慈悲,講一套做一套,為求得大眾寬恕他,而繼續傷害我們這些女人……」

 【柏芝自白】

 「陳先生承諾過一定不會給第三者看。」

 「剛聽到消息,我進入房間,想抱起孩子都抱不起來。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當時的害怕!」

 「這次我不可以再將任何錯推到別人身上,我選擇我要判我自己一個懲罰,我要面對所有責任!」

 「我以為自己會發瘋,但我沒有。」

 「我沒埋怨過任何人,我要自己承擔一切。」

 「是我受夠了你(陳冠希)!一直以來你說希望我們安康,但最傷害我們的不是傳媒,而是你!傳媒沒有傷害過我們,我們受夠的是你!」

 【男方回應】

 陳冠希承認「都是我的錯」

 在張柏芝發表了這番言論後,陳冠希當日晚以嘉賓身份到新加坡出席某活動,他表示這次活動是此前就已接下的工作。被記者問到對柏芝的言論有何感想時,他表示:「從頭到尾都是我的錯,我明白她有她的壓力,如果她罵完我,而能夠讓她減輕痛苦的話,我願意承擔更多。」(來源:新京報)

港藝人「艷照門」
      責任編輯:
陳冠希: 最後悔把電腦拿去修      [2009-12-29]
陳冠希:霆鋒永遠是我的朋友      [2009-12-29]
周迅成最貴電視劇演員 超張柏芝20萬      [2009-12-20]
陳冠希身邊女富豪身份曝光      [2009-12-12]
張柏芝戴5克拉巨鑽 懷孕獎勵?      [2009-12-11]
傳女富豪援助陳冠希2千萬      [2009-12-10]
張柏芝爆肥 狂吃拉麵餃子      [2009-12-09]
謝霆鋒拒見「翻版張柏芝」      [2009-12-09]
陳冠希「艷照門」復出首拍新片      [2009-12-08]
陳冠希露臉3分鐘 粉絲瘋狂      [2009-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