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霆鋒:作為老公肯定支持柏芝 避談陳冠希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3-01]    我要評論

【文匯專訊】張柏芝前晚(2月27日)公開臭罵陳冠希(Edison)「貓哭老鼠」,訪問出街後引來極大迴響,而柏芝老公謝霆鋒昨晨笑容滿面現身香港機場,表示對太太由始至終只有支持,並不屑講Edison這個人。

 謝霆鋒現身機場時,脖子上掛著他們的結婚戒指,對柏芝的支持可謂不言而喻!而柏芝媽媽透露與女兒通過電話,形容柏芝現階段心情平靜。

 在不雅照片案發生1年多後,前晚張柏芝終於打破沉默,在接受有線娛樂新聞台訪問時哭訴「受夠了你」,又指Edison完全是貓哭老鼠、睜著眼睛說瞎話,並坦言事件發生後全賴家人支持,其中提及老公謝霆鋒沒有抱怨之餘,只講了一句:「得啦!老婆,沒事,有我在。」而柏芝媽向女兒直言:「如果媽咪能撐著,我替你撐著。」令柏芝為之動容,流下感激眼淚,可以勇敢再站起來。

 霆鋒昨晨10時出發往上海出席慈善頒獎禮活動。對於太太柏芝自不雅照片事件後首度開腔,在前晚播出的訪問中終於戰勝心魔,勇敢面對群眾,臭罵Edison,以妻為傲的他,表示當然有收看柏芝的訪問。

 問他有沒有話要跟柏芝講?霆鋒說:「這些話在心中,不用講,作為老公肯定會支持她,她是我太太嘛,她幾時復工?從沒退出過。」霆鋒被問到早上出門時有沒講「不用掛念」的話?他說:「每天早上她都會送我出門口。」盡顯夫妻恩愛一面。

 作為鐘欣桐(阿嬌)大師兄的霆鋒,又謂會同樣支持這位師妹,問他會否建議阿嬌作深情剖白?霆鋒就表示不會叫阿嬌做任何事,他說:「我沒資格。」至於柏芝表示Edison欠她一句道歉,霆鋒以認同的禮貌微笑婉拒回答這個問題,再問他可有話要和Edison說,霆鋒則冷冷笑一笑說:「不需要講啦。」

 雖然霆鋒以趕飛機為理由未有停下腳步拍照及接受訪問外,其助手又代他擋開傳媒,不過霆鋒仍十分有禮貌和合作地跟傳媒邊行邊答,做了數分鐘簡短訪問,霆鋒全程面露笑容,明顯因太太的勇敢受稱讚而心情大好。入閘前,霆鋒更與在場十幾位歌迷揮手道別,又高舉和平手勢,而歌迷則叮囑霆鋒萬事小心。

 另外,一直默默支持女兒的柏芝媽,昨日如常返回西環海鮮酒家開工,並大方接受記者訪問,她透露昨日與柏芝通過電話,形容現階段女兒心情十分平靜,更說:「她沒什麼特別的,情緒很平靜,多謝大家關心。」問贊不贊成柏芝出來接受訪問?她說:「她這樣做很好,表現得很堅強。」柏芝媽還不忘盛讚女婿霆鋒:「他真是一個好老公,對老婆很好。」本來有問必答的柏芝媽,當提到是否痛恨Edison這個人時,即收起笑臉,斬釘截鐵地表示:「我不想講這個人!」然後轉身返回店內繼續工作。

 一直力撐柏芝的公公謝賢,昨日接到記者電話時即表示「不答」,並隨即掛線;而在柏芝最痛苦的時刻送上風雨同路、合力抬荷葉的瓷器娃娃的婆婆狄波拉,昨日則繼續關機。(來源: 新浪娛樂)

港藝人「艷照門」
      責任編輯:
謝霆鋒出演白玉堂 單集17萬      [2009-12-31]
陳冠希: 最後悔把電腦拿去修      [2009-12-29]
陳冠希:霆鋒永遠是我的朋友      [2009-12-29]
周迅成最貴電視劇演員 超張柏芝20萬      [2009-12-20]
陳冠希身邊女富豪身份曝光      [2009-12-12]
張柏芝戴5克拉巨鑽 懷孕獎勵?      [2009-12-11]
傳女富豪援助陳冠希2千萬      [2009-12-10]
張柏芝爆肥 狂吃拉麵餃子      [2009-12-09]
謝霆鋒拒見「翻版張柏芝」      [2009-12-09]
陳冠希「艷照門」復出首拍新片      [2009-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