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陳冠希今日亮相宣傳新片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4-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專訊】據東方早報報道,今天下午,陳冠希將現身新加坡,為去年「暫別娛樂圈」前拍攝的電影《神槍手》做宣傳。因為之前香港多家媒體收到了針對陳冠希復出的「子彈威脅」,此次陳冠希露面關注度頗高。據當地媒體報道,陳冠希昨日已抵達新加坡,除他自己聘請的數位保鏢外,寰亞電影公司也為其僱傭了20名保安,大老闆林建岳更是親自飛抵新加坡坐鎮記者會。

百餘記者赴新加坡追訪

《神槍手》新加坡站的首映宣傳安排於今天下午3點在君悅酒店舉行。之後,導演林超賢與演員任賢齊、陳冠希還將前往邵氏麗都影城參加首映禮。新加坡方面昨日已開始著手準備,記者會場放了約100張座椅。記者會前,所有媒體已接到通知,記者會上不設小範圍訪問,當眾提問的內容也只可與電影相關。

因為陳冠希只會出席新加坡這一站的首映禮,無論「子彈威脅」是否屬實,新加坡君悅酒店方面都加強了保安。寰亞電影公司聘請的20多名保安,更是自前日起已開始對記者會現場進行巡邏。主要查看有無可疑物品,並設定如遭遇意外時將如何疏散、逃生。

當地媒體報道稱,他們並不相信會發生襲擊事件,倒是因為「傳聞」的恐嚇事件被過度宣揚,今日到場採訪的記者人數將有望創下新加坡歷史之最。當地媒體已用「最大、最轟動」來形容今日的首映記者會。

老闆林建岳親自坐鎮

因「艷照門」被擱置了一年多後,《神槍手》放棄中國內地市場,將於本月9日起全亞洲公映。上月的香港國際電影節曾安排《神槍手》在3月24日舉行了全球首映活動。儘管陳冠希缺席,但該場活動還是吸引了眾多媒體捧場。不過在觀影結束後,有記者發出「陳冠希在片中根本沒多少戲份」的質疑。對此,導演林超賢解釋說:「他拍了多少,我就用多少。」而另一個觀影的共識是,片中角色的性格、處事方式都與陳冠希「頗為相似」。

據悉,陳冠希在《神槍手》中飾演狙擊手,經常想挑戰比他厲害的黃曉明,前輩任賢齊則勸他:「自信過頭就會導致自負,連累你一生!」而陳冠希說:「好勝心是每個男人與生俱來的,如果沒有是你沒有能力!」他的另一句對白是:「你要挑戰香港警察,我等你!」

與陳冠希一同現身今日記者會的,除了導演林超賢、主演任賢齊,還有《神槍手》出品方寰亞電影公司大老闆林建岳。這是林建岳第二次為陳冠希的電影前往新加坡。上一次,是周傑倫周傑倫所有音樂專輯、陳冠希、余文樂余文樂所有音樂專輯等主演的《頭文字D》。作為《神槍手》的投資方,同時也是陳冠希所屬經紀公司的大老闆,林建岳為陳冠希「復出」煞費苦心。相比「擔心」陳冠希是否該穿避彈衣參加發佈會,林建岳更操心香港的同仁們是否能夠原諒陳冠希。據悉,在之前《神槍手》香港首映派對上,林建岳就不止一次,請求同行們再給陳冠希一個機會。

港藝人「艷照門」
      責任編輯:
陳冠希: 最後悔把電腦拿去修      [2009-12-29]
陳冠希:霆鋒永遠是我的朋友      [2009-12-29]
陳冠希身邊女富豪身份曝光      [2009-12-12]
傳女富豪援助陳冠希2千萬      [2009-12-10]
陳冠希「艷照門」復出首拍新片      [2009-12-08]
陳冠希露臉3分鐘 粉絲瘋狂      [2009-12-07]
陳冠希獲女富豪「金援」再開店      [2009-11-24]
不改風流 陳冠希台夜店把妹      [2009-11-22]
陳冠希抵台 見媒體快閃      [2009-11-20]
艷照門主角陳冠希唱歌道歉      [200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