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陳冠希亮相:這一年我改變了很多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4-06]    我要評論

 【文匯專訊】依照原定計劃,「艷照門」一案今天將在香港開庭審理。在這個又將引起軒然大波的時刻到來前,「艷照門」的兩位主角陳冠希與阿嬌都在為重返娛樂圈「熱身」。阿嬌之前在湖南衛視錄製的訪談類節目《背後的故事》昨日終於通過了審查,將於本月12日播出。而陳冠希昨日則出席了他有份出演的影片《神槍手》的新加坡首映活動。或許是為了彌補在安檢方面頗費周章的媒體,陳冠希昨日回答問題時態度相當好,連之前明令「禁止發問」的家庭經濟狀況等問題,陳冠希也是有問必答。對於記者尤其關心的回歸娛樂圈的問題,陳冠希態度謹慎地說:「我還沒認真地想過。」

 記者會高度戒備

 主持人強調「安全」

 由於之前有針對陳冠希的「子彈死亡威脅」,所以儘管昨日的首映活動還沒有誇張到穿防彈衣,但「安全」還是成為記者會上反覆被強調的一個字眼。

 據悉,昨日到場採訪的70名中外記者在進入新加坡君悅酒店的採訪廳前,必須先過三關。首先是進入會場前要在接待處確認報名、領取入場證,而後到接待處與會場間的屏風背後進行隨身物品的嚴格檢查,最後才能通過會場的大門。

 會場內的安保同樣嚴格。不僅各處分佈有保安人員,前後重要位置更有兩名荷槍實彈的警員看守。同時,會場內6個大型的落地玻璃窗都被拉上了厚重的窗簾。一旦有記者試圖拉開窗簾一角查看外界情況,馬上就會有保安人員上前阻止。換言之,整個會場與外界近乎是隔離狀態。

 發佈會定於15點整開始,導演林超賢與兩位主演任賢齊、陳冠希在14點54分準時進入會場。黑色T恤搭配灰色長褲的陳冠希剛開始還是頗有些緊張,回答問題時,不時低頭、咬手指,小動作頗多,但他畢竟混跡娛樂圈多年,很快就進入狀態,對所有問題來者不拒,偶爾還露出微笑的表情。

 整個發佈會持續了50分鐘,氣氛還算輕鬆。最後結束時,終於鬆了口氣的主持人,不忘略帶幽默地總結道:「今天的記者會圓滿、安全地結束了。」

 對話陳冠希

 還未想好「回來」

 你的父親陳澤民申請破產,他說相信你會照顧他……

 陳冠希:我很愛我的家,可以幫一定會幫。雖然我不會像O仔(陳冠希在《神槍手》裡的角色名)一樣拿一包錢給爸爸,但也有給支票。

 會為了賺錢養家回歸娛樂圈嗎?

 陳冠希:父親因為金融海嘯遇上不少問題,我也想盡力幫忙。但現在會不會重新回到娛樂圈,我是真的沒有認真想過。我的經紀人和老闆會在適當的時機再幫我做安排的。

 這次來新加坡宣傳《神槍手》算是復出的一種信號嗎?

 陳冠希:這次來是電影公司和老闆要求的。這一年,老闆很支持我。上次我在香港說過會無限期退出香港娛樂圈,但《神槍手》的工作是在說退出前就簽了約的,所以我還是要照做。

 聽說你昨天就來到新加坡了,但一直很神秘,不到發佈會前絕不現身。是不是也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問題?

 陳冠希:說不害怕那肯定是謊話,但有些事情我還是要繼續做,我要繼續我的人生。

 外界猜測那個恐嚇信只是個鬧劇,你怎麼看?有想過穿防彈衣麼?

 陳冠希:畢竟涉及我的生命,我希望自己沒事。當然,我也相信老闆。他敢讓我來,肯定是確定沒事才會這麼做。我們很小心,始終都是以很嚴肅的態度在對待這件事,但新加坡是個很安全的國家,不用緊張到穿防彈衣、戴頭盔的。

 看過《神槍手》的人都說這是一部為你量身定做的電影,裡面的O仔很像你。

 陳冠希:是不是量身定做要問導演。在我個人來說,我喜歡挑戰,什麼事都想做到最好,這點的確跟O仔很像。不過,我希望觀眾看《神槍手》的時候,不要把這個當作是一部EdisonChan的電影,在觀看電影時不要去想我之前的事情……可以看完以後去想。因為這部電影是很多人花了很多時間和心思去做的,我希望大家給這部電影機會。

 過去這一年,自己覺得有什麼改變?

 陳冠希:我覺得每個人在每一天都會有改變,這一年我有很多時間去想自己的方向和事情。年輕人會遇到很多挫折,重要的是遇到後該如何去面對。這一年我檢討過自己,也想過將來的日子該怎麼走。我自己覺得改變了很多。

港藝人「艷照門」
      責任編輯:
陳冠希: 最後悔把電腦拿去修      [2009-12-29]
陳冠希:霆鋒永遠是我的朋友      [2009-12-29]
陳冠希身邊女富豪身份曝光      [2009-12-12]
傳女富豪援助陳冠希2千萬      [2009-12-10]
陳冠希「艷照門」復出首拍新片      [2009-12-08]
陳冠希露臉3分鐘 粉絲瘋狂      [2009-12-07]
陳冠希獲女富豪「金援」再開店      [2009-11-24]
不改風流 陳冠希台夜店把妹      [2009-11-22]
陳冠希抵台 見媒體快閃      [2009-11-20]
艷照門主角陳冠希唱歌道歉      [200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