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我真的天真過」阿嬌:要拿回尊嚴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4-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專訊】據揚子晚報報道,記者昨日從湖南衛視《背後的故事》欄目組瞭解到,阿嬌的訪問特輯節目已通過審批,批文即將送到節目組手中。而昨日的晚間節目全部停播為「李宇春2009Whyme演唱會」讓道,這就意味著不出意外情況,4月12日晚上8點50分就會播出阿嬌專訪的上集。據悉,此次拍攝《背後的故事》事前並沒有向外界透露,而是很低調地飛赴香港跟隨阿嬌記錄式地拍攝近半個月,這也是阿嬌所接受訪問的內地獨家媒體。下面是湖南衛視《背後的故事》欄目組透露的部分節目內容。

 開工的感覺是開心的

 張:剛剛從你的同事那裡拿到了一個你最近的工作行程安排表,排得還挺滿的,可能很多是一部分已經進行的,比方說給你代言的廣告拍宣傳照,接受志雲飯局的訪問、發佈會、大眾見面、學習舞蹈、包括接受我們湖南衛視《背後的故事》的訪問,還有去台灣,然後你後天要去北京,這種開工的感覺怎麼樣?

 嬌:太久沒有這樣的生活了,對我來說我是開心的,我真的是一個工作狂,我不可以停下來,可能因為太久沒工作了,一開始可能會有一點累,但是還好。

 張:一開始在家休息,恢復工作會不會體能上有點跟不上?

 嬌:沒有體能上,是心理上的,因為平常都有跳舞啊,學其他東西。

 張:心理上不適應,是見到記者不適應,還是見到燈光或者攝像機,突然覺得找不回感覺了?

 嬌:見到相機,找不到當初最好的狀態。一開始會有一點怕,但是還是要做啊。

 張:你自己緊不緊張?媽媽還是蠻在乎的,比如說休息一段時間重新開工,所以她要特別封一個紅包給你,所以你自己呢,有沒有特別的準備,為這個開工?心理上的或者是身體上的?

 嬌:其實我有問過自己,現在準備好了沒有。但是我覺得如果不工作的話,那應該做什麼呢?很想繼續工作,希望有機會,我很感激那些廣告商可以給我那些機會,很感謝他們。

 「天真嬌」這名字我都接受了

 張:問自己如果不做這行,我還能做什麼?是說比方幹活你要去做律師,可能你並不知道律師該怎麼做,你要去做醫生,你也不知道醫生該怎麼做。是這個意思嗎?

 嬌:應該是,沒有想過要做其他的行業,但是可能不做這一行,這樣子,只是隨便想想對比兩次發佈會,自己真的天真過。

 張:會不會擔心像08年2月份的發佈會,會被誤解,表現不好,會惹大的麻煩,有沒有這個擔心?

 嬌:兩個發佈會的契機不一樣。

 張:你擔心過這次的發佈會會像上次那樣嗎?會給自己帶來麻煩?

 嬌:一定有人不喜歡,我知道有,有太多人說很多的話,有很多是很難受的。

 張:你這次考慮到了?

 嬌:一定有,第一次太緊張了,沒有太多準備時間,那個時候跟同事說我不想出來,因為我真的害怕,我出來,我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因為很多的事情,我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沒有人說,結果是事實嘛。我應該說是有還是沒有,我不知道,我唯一可以說的,就是天真,所以,沒所謂啦,現在人家就叫我天真嬌,名字不好聽的,我都接受了,因為我真的天真過。

 張:有想過這次發佈會嗎?說的某一句話又會像上次發佈會那樣冒出一個新的名字?

 嬌:應該沒有一個蓋過這個名字了。

 男主角應該第一個出來

 嬌:我最希望男方先出來,因為他是男主角啊,女主角有很多,應該是他出來去澄清,發生什麼事了,這個事情先不論對與錯,起碼從男性與女性的角度來講,是男人就應該先第一個出來。

 張:這是你當時的看法?

 嬌:對,因為我知道,誰出來就是誰輸,誰會給人家談論。

 張:你既然知道誰先出來誰先輸,為什麼你要第一個先站出來?你可以反對mani和阿sa的提議。

 嬌:一開始真的很不想,但是有想過,我都要給阿sa一個交代。不想放棄Twins的未來,自己要拿回尊嚴。

 張:如果最終的安排可能出乎你們倆現在的意願,可能分開的話,你覺得你能夠獨立面對嗎?

 嬌:我還是要硬著頭皮去做,因為太多責任需要去負責。

 張:你會服輸嗎,因為有人會說阿嬌單獨發展的話可能不會很理想。

 嬌:我不會回答,我會用行動,就希望做很好,讓他們去說。

 張:我欣賞你的這個回答。

 嬌:我不想放棄Twins這個組合,如果事實真的是不想我們在一起的話。

 我確定要重新開始,我想真的把自己的尊嚴拿回來。我不想把自己關起來或是不想見人的那種生活。現在我沒有戴帽子沒有戴墨鏡,在街上也沒有人突然跑過來罵我,有跟我打招呼的,給我更多的支持。所以我蠻開心的。

港藝人「艷照門」
      責任編輯:
阿嬌復出接拍山寨劇      [2009-12-28]
阿嬌坦言不想再「扮可愛」      [2009-12-09]
阿Sa阿嬌頻亮相 現復合徵兆      [2009-10-28]
阿嬌夜會神秘男量體改衣      [2009-10-22]
阿嬌首演舞台劇贏盡掌聲 麥浚龍送花籃      [2009-08-29]
阿嬌不惜降價演白娘子 新劇劇情很雷人      [2009-08-24]
阿嬌復出後首次得獎 被問陳冠希:好無聊      [2009-07-20]
陳冠希秘密返港 阿嬌:愛情可遇不可求      [2009-07-11]
阿嬌否認復出接代言搵七百萬      [2009-07-06]
阿嬌捐20萬用於慈善 稱仍期待新戀情       [200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