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海上閱兵國際艦隊檢閱順序一覽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4-23]    我要評論

【文匯專訊】新華網消息,青島海軍閱兵式國際艦隊檢閱開始,其中國際海軍檢閱順序如下:

 俄羅斯海軍「光榮」級的「瓦良格」號導彈巡洋艦接受檢閱。該艦1989年服役,是俄羅斯太平洋艦隊的旗艦,共有官兵529人。

 美國海軍「阿利·伯克」級的「菲茨傑拉德」號驅逐艦接受檢閱。

 印度海軍「孟買」號導彈驅逐艦接受檢閱。該艦2001年服役,共有官兵328人。

 印度海軍「蘭維爾」號導彈驅逐艦接受檢閱。該艦1986年服役。

 韓國海軍「姜邯贊」號導彈驅逐艦接受檢閱。該艦2007年服役,是韓國新一代驅逐艦,共有官兵200人。

 巴基斯坦海軍「巴德爾」號導彈驅逐艦接受檢閱,共有官兵284人。

 新西蘭海軍「特馬納」號導彈護衛艦接受檢閱。該艦1999年服役,共有官兵163人。

 新加坡「可畏」號導彈護衛艦接受檢閱,共有官兵90人。該艦2007年服役時,被稱為新加坡海軍發展新一代海上作戰力量的里程碑。

 泰國海軍「達信」號導彈護衛艦接受檢閱,共有官兵299人,曾於2004年訪問中國上海。

 泰國海軍「邦巴功」號導彈護衛艦接受檢閱,共有官兵299人,曾於2005年訪問中國上海。

 法國海軍「弗洛雷亞爾級」的「葡月」號導彈護衛艦接受檢閱。該艦1993年服役,曾7次訪問中國,2002年對青島進行過友好訪問。

 孟加拉國海軍「奧斯曼」號導彈護衛艦接受檢閱,共有官兵300人。

 澳大利亞海軍「阿米代爾」級的「佩裡」號巡邏艦接受檢閱。該艦2006年服役,共有官兵21人。這個級別的巡邏艇是澳大利亞目前主要的近海防禦兵力。

 韓國海軍「獨島」號運輸登陸艦接受檢閱,共有官兵400人。

共和國成立60周年
      責任編輯:Yao
上海磁浮列車發生故障停駛      [2009-12-31]
解放軍設立海外基地 外交部回應      [2009-12-31]
北京「火樹銀花」迎接新年      [2009-12-31]
外交部:理解英揆推遲訪華      [2009-12-31]
胡錦濤新年賀辭重申堅持一國兩制      [2009-12-31]
胡錦濤發表2010年新年賀詞      [2009-12-31]
深圳警方檢170公斤毒品 拘七人      [2009-12-31]
系統過於靈敏 武廣高鐵又出錯      [2009-12-31]
湖北男子連傷五人跳江失蹤      [2009-12-31]
公安部原部長助理鄭少東被「雙開」      [200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