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何韻詩承認同性戀 「緋聞密友」容祖兒很尷尬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7-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何韻詩前天在香港出席活動時竟破天荒直認自己是同性戀者,成為香港首位「斷背女歌手」。此前她曾與天後級的容祖兒傳出緋聞。阿詩自入行以來雖然傳過不少緋聞,但除初出道被指與劉浩龍戀上外,之後的緋聞密友全是女性,包括近年的天後級的容祖兒及早年仍是Cookies成員的傅穎及陳文媛等。而她的坦白宣言已立即成為娛樂圈熱話。

  曾夜訪傅穎香閨

 隨著近年喜愛中性打扮,阿詩的感情世界一直被指轉投同性方向。2004年阿詩與當年同公司的傅穎過從甚密,更被拍到夜訪傅穎香閨,當時阿詩面對緋聞雖不敢承認,但指同性戀非大不了的事情。而近年阿詩與容祖兒友情要好,兩人經常被拍到一起撐台腳,變成「緋聞密友」關係。

  公開承認是同性戀

 雖然阿詩的「同性緋聞」甚得歌迷受落,但她卻未敢親口直認。不過前天阿詩以嘉賓身份出席森美和陳志雲主持的《十人巷》節目第三回戶外宣傳時,三人以抽籤方式示範應對傳媒的尖銳問題,當森美揭開信封後,不禁大笑著問阿詩:「傳聞你是同性戀的呀,那究竟是不是?」阿詩竟不加思索爽快答道:「是呀,答完!」阿詩公然直認同性戀,森美震驚得作出「O形嘴」,現場觀眾嘩聲四起。阿詩為緩和氣氛說道:「遊戲來的嘛。」更笑森美:「你好害怕呀,說話都結巴了!」

 稱同性戀沒什麼大不了

 對於在台上公開承認同性戀,阿詩在台下表示:「玩遊戲都要認真對待,而這個問題問了我好多年,每次都是那樣答,這次想給大家新鮮感罷了!」再追問是否同性戀者?阿詩稱:「這個年代,這個問題已經不是什麼題材,同性戀沒什麼大不了的,你現在喜歡男孩子,不代表你二三十年後不喜歡女孩子囉!」

 曾與阿詩傳緋聞的容祖兒及傅穎則未有回應。

 ●新聞鏈接

 何韻詩的「斷背之路」

 第一階段:打扮中性

 初出道時的阿詩也有穿裙子,其後打扮愈來愈中性,近年來索性連裙子也不穿,又表示自己的性格難以作女性打扮。

 第二階段:歌表心聲

 阿詩不時透過歌曲表達心聲,無論從《再見……魯思瑪莉》、《勞斯萊斯》、《光明會》,甚至是舞台劇《梁祝下世傳奇》中,都透露她對同性戀的看法。

 第三階段:現斷背情

 與劉浩龍傳緋聞後,有指阿詩力追傅穎,近年與容祖兒的緋聞不斷,去年還不避嫌約祖兒欣賞同志舞台劇《攣到爆》。

 第四階段:直認身份

 阿詩前天終於按捺不住多年來的心結,吐露了自己的性取向。(來源:金羊網)

      責任編輯:鄧琛
休斯頓選出首名同性戀市長      [2009-12-14]
台中32名同性戀參加吸毒派對      [2009-12-09]
數十家同性戀網站遭屏蔽      [2009-12-08]
大理市府支持同性戀酒吧營業      [2009-12-03]
拉美首樁同性戀婚禮被叫停      [2009-12-01]
衛生部:同性戀成愛滋高發人群      [2009-11-25]
美國同性戀大遊行要求平等      [2009-10-12]
周慧敏與吳君如演同性戀      [2009-10-08]
MJ同性戀男友曝短暫愛情:車中首次約會      [2009-08-24]
巴西女排兩美女被曝同性戀      [2009-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