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港高齡志願者:人生最驕傲一刻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8-10]
放大圖片

葉錫剛是香港志願者團隊中最年長的一位

以六十八歲高齡成為香港志願者團隊中最年長一位的葉錫剛,與所有身著統一藍色志願者制服的二百餘名港區志願者一樣,談到為期三周的志願者服務生活依然難掩激動的心情。「北京奧運很像一場春風,給古老的首都帶去了更多的活力與生氣。」

年近七十的葉錫剛,剛剛退休就迫不及待的報名參加北京奧運香港區志願者選拔。「為了實現我人生中的又一個夢想,在自己的國家服務奧運的經歷是人生最美好的經歷」。二十多日的京奧志願者生活讓葉錫剛有了一次真正接觸北京的機會:「我很榮幸能親身感受奧運給北京帶來的變化,不僅僅是空氣改善,市民的素質更高了,舉辦這樣一場奧運給古老的中國,給北京帶來的影響都將是長遠的。」在北京工業大學體育館為來自世界各地觀眾服務,並見證京奧歷史性時刻,葉錫剛實現了多年的夢想,也收穫了寶貴的經歷。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