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財經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滬指跌跌不休 一周跌去百分之六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8-1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四日報道,A股滬深兩市延續上週三以來跌跌不休的風格,早盤一路走低,午後趨於平穩,兩市全天跌幅均超百分之二。

 截至收盤,滬綜指跌九十四點,跌幅百分之二點九八,收於三0四七點,成交額一千五百零八億元;深成指跌三百零三點,跌幅百分之二點三七,收於一二五00點,成交額七百六十八億。

 兩市個股慘淡,九成個股下跌,煤炭、有色金屬、金融房地產、鋼鐵等七月份走勢強勁的板塊陷入跌幅前列。

 本輪跌勢自上週二創反彈新高後開始,九個交易日內滬指跌去四百來點,深指跌去一千四百多點。本周滬指收出三根陰線兩根陽線,股指較上週五收盤跌去百分之六點五。

 證監會主席尚福林今天在談到A股走勢時表示,上半年A股走勢符合宏觀經濟企穩回升預期,與經濟基本面相符。

 有分析認為,近期股市大調整,是在政策面和基本面未發生根本性改變的情況下發生的。一些散戶則對後勢如何發展,難以把握,持股觀望。

中國股市風雲
      責任編輯:丁丁
本港上月財政盈餘有179億元      [2009-12-31]
建行將收購太平洋安泰人壽50%股權      [2009-12-31]
港股全年累計升逾5成      [2009-12-31]
台股封關大漲75點 衝今年新高      [2009-12-31]
曾俊華周日訪京 晤中央財政官員      [2009-12-31]
紅盤笑別2009 滬指漲0.44%      [2009-12-31]
恆指中午收市升375點      [2009-12-31]
兩市震盪盤整 滬指漲0.35%      [2009-12-31]
中銀協會評出09年中國銀行業十大事件      [2009-12-31]
恆指今早開市升139點      [200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