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小魔女」范曉萱北京個唱啟動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9-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范曉萱頭頂黑色短髮,身穿蓬蓬裙亮相,面對小S「祝福」,范曉萱捂嘴大笑。

【文匯網訊】9月2日下午,歌手范曉萱現身北京為即將在北京展覽館舉辦的「一起來一起2009北京演唱會」宣傳造勢。此次是范曉萱出道14年來第一次在北京開唱,她表示會邀請朋友來觀看,並稱「座位不夠現場可以加椅子」。

 現場出現在大家面前的范曉萱頭頂黑色短髮,身穿T恤配蓬蓬裙,可算是乖乖女與小魔女的混合打扮。腿部的文身圖案,更是凸顯出范曉萱的另類風格。范曉萱在現場正式宣佈,將於10月16日在北京展覽館劇場舉行「一起來一起2009北京演唱會」。

 為祝賀好友「美夢成真」,范瑋琪、張信哲、小S、周迅都通過VCR送上祝福。小S更藉機呼籲大家「拯救范曉萱」,「范曉萱最近的三張專輯都是自己出錢做的,大家再不支持她就要破產了!」小S一本正經的表情讓范曉萱忍不住大笑。范曉萱表示,能在北京開唱是自己的一大心願。

 當問及到范曉萱對內地搖滾樂的關注度的時候,范曉萱毫不含糊地回答:「很多都是我喜歡的啊!木瑪、卡奇社、謝天笑、腦濁、後海大鯊魚,他們都很不錯,我都會買一些他們的專輯來聽的。」(來源:新華網)

      責任編輯:馨瑶
「剩女」大S不著急嫁      [2009-12-07]
東亞運開幕 劉德華獻唱湯燦壓軸      [2009-12-05]
劉德華攜聾兒再唱「中國人」      [2009-11-30]
喻可欣新歡竟是劉德華武替      [2009-11-30]
劉德華否認購億元愛巢造人      [2009-11-26]
劉德華朱麗倩1億築愛巢      [2009-11-24]
大S直呼不想再單身 再戀愛會低調      [2009-11-24]
華仔自曝楊麗娟父親出事後曾看心理醫生      [2009-11-20]
劉德華秀父愛力挽形象      [2009-11-17]
劉德華主唱《澳門之歌》      [200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