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麥當娜自曝與MJ交往細節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10-25]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在最新一期的《滾石》雜誌中,流行天後Madonna(麥當娜)再次作為焦點人物登上了封面,訪談中,這位天後回顧了自己近30年的音樂生涯,並首次披露了跟米高-積遜的交往細節,以及對後者的看法。

 記者:你跟積遜出生在同一個月,1958年的8月,你覺得他給你的感覺像是一個同齡的孩子嗎?

 麥當娜:我非常熱愛他,為他所傾倒,他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才華,他所唱的歌曲一點都不孩子氣。

 記者:你第一次見到米高-積遜是什麼時候?

 麥當娜:上世紀80年代初,我跟我的經紀人Freddy De Mann剛開始合作的時候。他那時候也在代理積遜,我看到他在麥迪遜廣場花園的演出後完全被震撼了。他完美無瑕,他讓我很興奮。

 記者:你嫉妒他嗎?

 麥當娜:從一個褒義的角度可以這麼說,我多麼希望「Billie Jean」和「Wanna Be Start in' Somethin'」是我創作的,他有什麼歌是我不喜歡的呢?

 曾有那麼一段日子我們經常一起待著,他想跟我合作。我認為他希望瞭解我,我也很希望能瞭解他。當你跟某人一起開始創作的時候,那會是一個奇怪的經歷,那段日子裡你會變得脆弱和害羞。我們在一起所做的便是:看電影、吃晚餐、出去玩、去參加奧斯卡、犯傻,由此實驗我們是不是可以一起工作。他很放鬆,他摘下墨鏡,舉起酒杯,我讓他笑出聲來。

 記者:你是除了他以外唯一一個受關注度那麼高的藝人,但這為什麼毀了他?

 麥當娜:我所擁有的便是我的態度,我跟他沒有那麼相似。擁有一個良好的童年是很重要的,在人們開始評論你之前,你應該有你自己的看法。你要瞭解在哪些事情上你可以犯錯誤,你要保留純潔的一面,不過我想他沒有做到這些。他知道作為一個名人應該怎樣應對嗎?其實這是很難應對的。

 我想他對自己所引起的注意力沒有安全感,他對自己的事業有著愛恨交加的感受,他似乎沒有什麼朋友。在過去的十年裡,人們不是拋棄他就是把他逼上絕路,面對那些非議他無能為力。

      責任編輯:小雯
老爸欲變更MJ遺囑 法院說不      [2009-11-11]
MJ紀念影片今晚全球公映      [2009-10-27]
胞弟:MJ遺囑上簽名不實      [2009-10-22]
米高積遜遺作網絡曝光      [2009-10-12]
屍檢報告證實傑克遜曾漂白      [2009-10-02]
米高積遜驗屍報告細節公佈      [2009-10-02]
MJ明晨下葬 孩子的信伴其入土      [2009-09-03]
官方公佈MJ猝死屬於「他殺」      [2009-08-29]
MJ復活短片網絡瘋傳      [2009-08-27]
英媒:MJ子女親生父親曝光      [2009-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