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阿諾妻正式提離婚 財產將平分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07-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施瓦辛格夫婦。(資料圖)

【文匯網訊】據中新社報道,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前州長阿諾·舒華辛力加的妻子瑪利亞·施萊弗當地時間7月1日正式提出離婚訴訟,請求結束持續25年的婚姻。

據報道,由於兩人沒有婚前協議,所以一旦離婚生效,雙方財產很可能會被平分。美國著名名人網站TMZ當天率先報道了施萊弗提出離婚訴訟的消息,隨後美國各大新聞媒體介入報道。

該報道稱,美國政壇豪門肯尼迪家族成員、前電視記者瑪利亞·施萊弗提出離婚的理由是他與施瓦辛格有著「不可調和的矛盾」。施萊弗與舒華辛力加於1986年結婚,共同育有4名子女,其中兩位幼子尚未成年。

離婚訴訟書顯示,施萊弗要求平分婚姻存續期間的共同財產。這意味著舒華辛力加在好萊塢打拼期間賺進的巨額收入將要與施萊弗分享。施萊弗在訴訟中請求共同撫養17歲的派翠克和13歲的克裡斯托弗,並要求有過錯一方的施瓦辛格支付雙方的離婚律師費。

消息來源稱,舒華辛力加事先知道施萊弗會提出離婚訴訟。施萊弗告訴朋友,她希望這是一次友好而簡單的離婚案。

今年5月,舒華辛力加與施萊弗正式宣佈兩人已經分居,不久施瓦辛格被迫承認與一名前女管家發生婚外情,並育有一名私生子。

      責任編輯:小宇宙
舒華辛力加私生子露面      [2011-06-16]
阿諾曾有13情婦 私生子曝光      [2011-05-18]
舒華辛力加認因私生子與妻分居      [2011-05-18]
情婦爆料:舒華辛力加女人太多      [2011-05-17]
舒華辛力加夫婦準備離婚      [2011-05-11]
舒華辛力加返影壇 再扮終結者      [2011-05-07]
霆鋒被爆三罪 柏芝曾欲跳樓      [2011-07-02]
宋祖英七一演唱會引爆南京      [2011-07-02]
拉姑:從未掌摑兒媳 張母:不差錢      [2011-07-02]
柏芝被曝艷照曝光曾遭霆鋒冷落      [201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