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深圳大運會開幕式昨天再綵排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08-0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廣網深圳8月4日報道,繼7月23日全仿真預演後,深圳大運會開幕式昨晚再次進行演練和綵排。

 昨天下午,記者跟隨媒體記者團以及部分參加開幕式綵排的觀眾,從深圳福田交通樞紐出發,統一乘車前往大運會開幕式所在地深圳灣體育中心。

 統一乘車之前,所有媒體記者和觀眾都經過了嚴格的「遠端安檢」。每一個安檢口都有多名安保志願者和警察把守,安檢口還放置有防爆毯等排爆設備。即使觀眾通過感應門後沒有報警,也會有安保人員用手持感應器對其再次檢查,確保萬無一失。

 車隊經過深圳濱海大道時,直接被引入大運專用通道行駛,一路上也沒有任何社會車輛駛入大運專用通道,影響車隊通行。

 為保證大運會開幕式綵排交通組織有序,昨日交警部門對深圳市部分路段實施了交通管制,綵排人員進場和疏散時對相關路段交通產生一定影響。

 開幕式綵排從晚上8時開始,國旗入場、升國旗儀式以及簡單的熱場演出之後,馬上進入了運動員入場環節。由志願者替代的「運動員」通過緩緩打開的「世界之門」入場。

 與此同時記者注意到,可以開閉的「世界之門」還是一塊龐大的LED幕牆,寬約110米,高約26米,顯示效果十分震撼。

 大運會開幕式綵排結束後,全場觀眾有序疏散。據瞭解,深圳灣體育中心四周比較開闊,出口四通八達,組委會對觀眾疏散做出了周密安排並多次演練,離場過程中沒有出現擁塞現象,秩序良好。

 廣東省深圳市領導王榮、林木聲、許勤、白天、王小毛、李銘、張文等參加了活動。

      責任編輯:杨阳
香港將參與大運會6項目競逐      [2011-08-03]
10名新疆喀什兒童獲邀看大運會      [2011-08-01]
港發售深圳大運會賽事門票      [2011-07-28]
中國代表團備戰大運會:男籃目標前八      [2011-07-28]
大運會開閉幕式門票不公開發售      [2011-07-22]
大運會開幕式不放焰火不請大腕      [2011-07-16]
深圳大運會歌出爐《從這裡開始》夢想起航      [2011-07-14]
深圳河南神槍手試練大運會飛碟賽場      [2011-07-13]
深圳大運會頒獎元素正式發佈      [2011-06-26]
孟建柱:大運安保須加強溝通      [201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