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米蘭豪門欲助力中國足球發展


http://www.wenweipo.com   [2011-08-09]
放大圖片

張志峰向AC米蘭贈送手工繡制隊徽

【本報記者劉曉靜北京9日電】近日,意大利超級杯慈善晚宴暨娃娃足球基金成立,這令中國又多了一支促進青少年足球開展的力量。而作為中國服裝界領軍企業的NE•TIGER亦受邀參加,助力中國足球發展。此外,完美運用中國千年歷史工藝織造的NE•TIGER華服更是閃耀米蘭豪門。

晚宴上,NE•TIGER創始人張志峰向兩大豪門贈送由NE•TIGER工藝師手工繡制隊徽,作為兩個俱樂部的代表,當國際米蘭隊長薩內蒂,世界盃冠軍、AC米蘭球員加圖索看到純手工製作的隊徽時紛紛直呼 「神奇」。

「復興中國奢侈品文明,新興中國奢侈品品牌」是NE•TIGER多年以來堅持的理念。其一直堅持在中國五千年的歷史裡挖掘和創新,令刺繡、雲錦、緙絲這些千年工藝在現代社會再次閃耀。

而在娃娃基金成立儀式上,張志峰更表示:「未來NE•TIGER的發展,必須建立在國家強大、形象提升的基礎上,而體育,特別是足球水平的提高無疑是一個提升國家形象良好的途徑」。

同時,在隨後的慈善拍賣會上,張志峰先後拍得AC米蘭全體球員簽名球衣及國際米蘭全體球員簽名球衣,並將款項全部捐助給「娃娃足球基金」,以行動支持中國足球的發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