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疆機場辦儀式服務首屆中國-亞歐博覽會


http://www.wenweipo.com   [2011-08-12]

【本報記者賀臻李小平通訊員沈宗耀烏魯木齊12日電】2011年8月10日,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明辦、自治區國資委主辦,新疆機場集團公司承辦的「迎亞歐博覽盛會 展空港文明風采」主題活動啟動儀式在烏魯木齊國際機場T2航站樓出港廳隆重舉行。來自新疆機場集團烏魯木齊機場本部的中層領導、青年志願者代表以及職工代表近200人參加了啟動儀式。

2011年9月1日至5日,首屆中國--亞歐博覽會將在烏魯木齊舉辦,這也是新疆和烏魯木齊首次承接的一次大型國際盛會。為借此契機提升烏魯木齊國際航空港的窗口形象,為參加盛會的國內外賓客提供更加優質的貼心服務,新疆機場集團組織和承辦了此次啟動儀式,並成立了烏魯木齊國際機場青年志願服務分隊於啟動儀式當日正式上崗。

目前,新疆機場集各部門都成立了亞歐博覽會青年志願服務小分隊,他們活躍在烏魯木齊國際機場T2、T3航站樓的進出港大廳,為即將到來的首屆中國亞--歐博覽會做好全方位服務接待。

新疆機場集團總經理段子新說,7月,新疆機場集團旅客吞吐量再創新高,實現旅客吞吐量159.8萬人次,同比增長29%;貨郵吞吐量完成9620.7噸,同比增長12.4%;保障飛機起降14507架次,同比增長11.1%。8月下旬,烏魯木齊國際機場將陸續迎來亞歐博覽會的中外旅客,作為城市的窗口,要讓國內外旅客一踏上新疆的土地,就感受到新疆人的熱情與周到,感受到新疆機場的溫馨與和諧,為亞歐博覽會增光添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