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中國女足女排進大運決賽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08-20]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大運網8月20日報道,在19日的深圳大運會大球項目上,中國女足和中國女排雙雙獲勝,晉級決賽。而在女子沙灘排球的比賽中,金潔瓊/繆辰晨組合無緣獎牌,最終獲得第四名。

在對陣巴西隊的半決賽中,中國女足在第20分鐘獲得角球,王晨在禁區內被對方犯規,主裁判判罰點球,隊長畢妍輕鬆罰進。此後雙方互有攻防,巴西隊有一次打空門的機會,射門卻滑門而出。眼看比賽進入到補時階段最後一分鐘,來自巴西國家隊的9號巴蒂斯塔在禁區線上的一腳「世界波」射門打在門柱上反彈入網,將比分扳平。主裁判隨後直接吹響了比賽結束的哨聲。

由於大運會沒有加時賽,比賽直接進入點球。主力門將王詩朦在上一場比賽中受傷被送回北京治療,中國隊唯一僅剩的門將王飛在點球大戰中撲出了巴西第一個和最後一個點球,中國隊以5:4戰勝對手晉級決賽。決賽的對手將是上屆大運會亞軍的日本隊,後者在另一場半決賽中3:2淘汰了法國隊。

在女排半決賽中,中國女排以25:21、25:22和25:20擊敗俄羅斯隊,挺進決賽。決賽的對手將是3:1淘汰了日本隊的巴西隊。

在當天的沙灘排球半決賽中,中國組合金潔瓊/繆辰晨1:2不敵美國組合休斯/戴,無緣決賽。在下午的銅牌爭奪戰中,中國組合由於體力上的問題,1:2不敵巴西組合斯科瑪娜/貝德娜卡祖,無緣獎牌。

當天還進行了男排的四分之一決賽,俄羅斯、加拿大、巴西和烏克蘭戰勝各自對手,晉級半決賽。

深圳大運會
      責任編輯:張斐
大運游泳完美收官 孫曄100米蛙奪冠榮膺三冠王      [2011-08-19]
窈窕美女扮靚大運      [2011-08-19]
大運會中國隊憾負日本 無緣4強      [2011-08-19]
19日大運看點:游泳收官女足對決      [2011-08-18]
賽程過半中國金牌超上屆 突破54金值得期待      [2011-08-18]
大運會成中國體育品牌展示廳 學生體育商戰即將打響      [2011-08-18]
韓包攬大運射箭個人最後兩金      [2011-08-18]
郭爽挑戰爭先賽冠軍      [2011-08-18]
田徑綜合:看飛人精彩大戰      [2011-08-18]
U站志願者大運會上辦婚禮      [201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