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歌手許閣」擺脫選秀光環「故事」剛剛開始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09-1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通過去年M-net播出的明星選秀節目《Super star K2》而被眾人熟知的許閣(音)表示:「我想現在才是真正的開始,不是以選秀節目第一名的身份,而是要向大眾展示一個全名的『歌手許閣』」。

在發表了單曲《總是》,電視劇《最高愛情》主題曲《不要忘記我》等歌曲後,內功大增的他,終於帶著自己的首張迷你專輯與歌迷見面。

專輯名叫《First Story》,應該說這張專輯表達了許閣在「選秀節目優勝者」頭銜光環漸淡後,以「新人歌手」身份出現時面臨的煩惱。最近在乙支路見到了許閣,他說:「要是這張專輯讓歌迷失望可怎麼辦呢?我現在感到很有壓力啊。」

在《First Story》中,除了主打歌《hello》外,還有《我想你》、《一生的全部》、《抓住衣袖》等3首表現分手的歌曲,這四首歌曲合起來構成了一個分手的故事。

許閣說,「本來我就挺喜歡傷感的歌曲,而通過這張專輯我才知道,原來分手歌也是有『級別』的」,「想著故事的發展去唱歌,所以感情能更好地投入」。

記者問及製作專輯時最重視的是什麼,他說:「我想向聽眾傳達一種感覺,那就是『許閣唱歌確實不錯』。」

他又強調說:「以後這個目標也不會改變,我想一直成為『歌唱得好的人』。如果歌手做久了,可能聽眾覺得我的聲音沒什麼新奇了,但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希望能聽到『許閣的歌不錯』的稱讚。我也希望當人們聽到這張專輯時想到的許閣,不是那個選秀第一名,而是真正想唱歌、唱的還不錯所以出了專輯的許閣。」

問及《Super star K2》後一年間他的音樂實力是否有長進,許閣說:「這樣說可能還太早了,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應該說現在還不是說有所長進的階段,只能說一個真正喜歡歌曲的年輕人成了歌手,並且也在享受著這份職業,如果大家也能這樣認為就好了。」

但是在這個講究專業精神的世界裡,如果僅僅以「享受」來做事是不可能成功的,而這一點許閣也很清楚。

「首先,我的目標是,把擅長的抒情歌曲唱得更好;其次,再試著挑戰其他類型的歌曲。另外,我還想學習作詞和作曲,就這樣邊學邊走,我想成為一個更加完美的歌手。」

為了讓大家看到他專業的一面,現在許閣也在進行著身材的管理。

「以前我覺得歌手只要唱得好就行了,後來才發現原來不是這麼回事。這是我的誤解。和公司簽約後很多人都勸我,不光只有歌曲,展示給眾人的模樣也很重要。聽了這樣的話,再看看鏡子中的我,連自己都看不上眼。另外考慮到健康的問題,所以就向健身教練朋友求助,在與朋友一起生活的同時開始了形體和體重的管理。」

對於等待他專輯的歌迷,許閣說:「為了不辜負歌迷的期待,我會更加努力。」

最後他說:「《總是》推出後又讓歌迷等待了10個月,真是很抱歉。正因為有大家的期待,我才要唱得更好,爭取成為一個努力唱歌的歌手。以後也希望我能成為歌迷心中那個『親切的』、『唱歌不錯的』歌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責任編輯:glory
湖南衛視停辦選秀 將選保姆      [2011-09-21]
廣電總局禁湖南衛視明年辦選秀      [2011-09-18]
湖南衛視證實明年停辦選秀節目      [2011-09-17]
電視選秀全國井噴 部分或叫停      [2011-09-17]
「歌手許閣」擺脫選秀光環「故事」剛剛開始      [2011-09-16]
傳湖南衛視來年被禁止辦選秀      [2011-09-05]
美4歲童「豐乳肥臀」母遭炮轟      [2011-09-03]
長沙辦「讀書達人」競賽 翻開選秀新篇章      [2011-06-25]
衛視選秀大PK「選秀季」高調出爐      [2011-06-22]
中國風重登選秀舞台 林俊傑師弟再出發      [201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