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卡恩涉性侵女作家案首次對質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10-0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鳳凰衛視報道,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前任總裁卡恩,在巴黎的性侵未遂案已經立案審理。當事雙方進行了,長達兩個半小時的首次對質。據透露,對於這樁八年前的強姦未遂官司,除了事發時間地點外,兩人對所有問題的口供幾乎都有不同。

這是自法國特裡斯塔娜巴農今年6月起訴斯特勞斯-卡恩在2003年曾經對她企圖強姦立案調查之後的首次對質。卡恩在回到巴黎後在電視採訪中公開予以否認還表示都是巴農自己「想像出來的」。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前總裁斯特勞斯·卡恩:「她所說的是一個充滿想像的版本,一個誹謗的版本,我已經以造謠誹謗報了案。」

而巴農則堅持指控還在在另外一個電視節目中表示說要與卡恩面對面進行對質。

法國女作家巴農:「我希望能夠有一個當面對質。我要他當著我的面跟我對視著,對我說這些都是想像出來的。」

據警方透露當天對質雙方並不是面對面而坐中間還隔著警察,所以兩人也沒有目光對視的情況發生。為了防止相互攻擊,當事雙方不能直接對話,所有信息必須通過調查員傳達。

調查員按照時間順序對兩人進行問話。幾番對質之後,卡恩和巴農的陳述,除了事發當天的時間和地點相同外,所有回答都不相同。

對質持續了兩個半小時之後,卡恩選擇讓司機停車在外面大街上自己走出來讓媒體拍照,而巴農則在警車開道下避開鏡頭逆行而去。

      責任編輯:Faye Cheung
卡恩直言希臘將無力償還債務      [2011-09-19]
卡恩公開表態承認犯有道德錯誤      [2011-09-19]
IMF前總裁卡恩首次談及性侵案      [2011-09-17]
卡恩案女主角麻煩纏身      [2011-08-27]
紐約檢方擬撤銷對卡恩性侵指控      [2011-08-23]
卡恩保釋 性侵指控將被撤銷      [2011-08-23]
檢方約談女主角 卡恩案或撤銷      [2011-08-22]
卡恩案女主角亮相 憶性侵過程      [2011-07-26]
卡恩性侵案女主角還原施暴現場      [2011-07-25]
卡恩新醜聞曝光:「母女通吃」      [201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