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第五屆廣東東莞模具展開幕


http://www.wenweipo.com   [2011-10-14]

【本報記者丘麗芳,實習記者王悅東莞14日電】第五屆廣東東莞模具製造機械展覽會13日在東莞市橫瀝匯英國際模具城開幕。據瞭解,本屆展會設置500個展位,展出產品主要彙集機械、五金、模具製造業、刀具、工量具等品牌產品,重點以機械裝備及模具生產製造技術為主,全面展示國內外最先進的工業裝備製造技術和最新研發的製造成果。

本屆模具展參展企業不乏國內外知名品牌,包括GF瑞士阿奇夏米爾集團、正河源、盈拓科技、台銘數控等。展會開幕式上,還舉行了「中國(東莞橫瀝)模具製造名鎮」稱號授牌儀式。據悉,本屆展會將持續到10月16日。

下半年模具銷售低迷

由於為其他製造業提供機床設備,模具企業能明顯感知製造業企業未來生產的需求和信心,可謂是製造業的風向標。諾信數控廣州區域經理陸廣文向記者表示,今年機床銷量的波動較大,上半年交易較活躍,但下半年銷量低於前期預期,模具出口量則較去年跌2成。具體行業銷售額方面,機械行業的銷售情況較好,但塑膠行業不理想,比去年跌3成。陸廣文表示,諾信數控在珠三角的市場佔有率達到2成半到3成,行業涵蓋面較廣,他估計春節前後能夠回暖,但對未來持保守態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