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MJ私人醫生被判犯過失殺人罪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11-08]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新華網報道,洛杉磯高等法院一個陪審團7日認定,美國流行歌壇巨星米高·積遜生前的私人醫生康拉德·默裡過失殺人罪名成立。法官當場將默裡收押,準備本月29日作出判決。

在法官宣佈這一結論後,默裡當庭被法警戴上手銬,並被帶到洛杉磯縣監獄關押。法官裁定,鑒於默裡犯的是過失殺人的重罪,禁止其保釋。法官定於本月29日作出宣判。

當陪審團的決定宣佈後,默裡面無表情。只是當他被法警戴上手銬後,才露出一點驚慌的神色。

由12名法官組成的陪審團曾舉行六周的聽證,並進行了將近九個小時的討論,最終得出默裡有罪的結論。在六周的審理過程中,法庭總共傳喚了49名證人出庭作證。

檢察機關認為默裡為米高·積遜注射了過量的強效麻醉劑異丙酚,並置他的生死於不顧,把他單獨留在屋裡。在發現他停止呼吸後,默裡沒有及時撥打急救電話,同時向急救人員隱瞞為米高·積遜注射這種藥物的事實,延誤了搶救時間。

默裡的辯護律師堅稱,米高·積遜死前已對這類藥物產生了嚴重依賴,並且利用默裡短暫外出的機會,自行注射了過量藥物,導致其死亡。他們還稱,默裡試圖幫助米高·積遜戒除對這種藥物的依賴。

米高·積遜2009年6月25日在為倫敦音樂會進行緊張排練時因心臟停搏去世,年僅50歲。

      責任編輯:Winnie
傑克遜私人醫生案選出陪審團 參與審理過失殺人案      [2011-09-25]
高曉松獲釋 更新微博宣佈回歸      [2011-11-08]
李美淑稱運動和健康保證自己最帥氣      [2011-11-07]
張根碩稱自己的目標是世界級明星      [2011-11-07]
日媒解讀蒼井空和中國明星同台      [2011-11-07]
鍾鎮濤被控刑毀襲擊 或被判10年      [2011-11-07]
傳吳奇隆戀上離異經紀人      [2011-11-07]
湯鎮業直斥TVB壓搾演員      [2011-11-06]
16歲靚模自曝與陳冠希交往細節      [2011-11-06]
冠希再曝艷照門 眾看客甘沉淪      [2011-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