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高曉松出獄 隨即赴美宣傳影片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1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資料圖:2011年5月17日,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法院今日一審宣判:高曉松以危險駕駛罪被判處拘役六個月,並處罰金四千元人民幣。圖為庭審現場。中新社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8日凌晨0點,因酒駕被判六個月拘役的高曉松從北京東城區看守所刑滿獲釋。隨後有消息稱今日(8日)下午高曉松將乘飛機趕赴美國,為自己導演的影片《大武生》參加第二屆紐約中國電影節做宣傳。中新網記者越洋電話採訪到已身在美國的影片宣傳孔小姐。她對高曉松即將赴美一事予以證實,並稱對方將在美國待上4天,直到電影節落幕才回國。

 記者一早原致電高曉松經紀人,但對方電話始終無人接聽,估計其電話已被打爆。因後有消息指高曉松今日下午將飛赴美國為其擔任導演的影片《大武生》做宣傳,記者輾轉關係最終得以聯繫上影片宣傳孔小姐。

 電話中,孔小姐表示自己已身在美國,並表示自己不太方便接受採訪。但問起高曉松是否於今日下午奔赴美國宣傳《大武生》時,孔小姐卻表示肯定,「他會在美國待到電影節(第二屆紐約中國電影節)結束,大概是到12號吧」。

 問起將在美國的行程,孔小姐稱自己對此並不太清楚,「而且我也還沒有跟他通過電話」。而對於下午高曉松系一人前往,或與劇組其他成員結伴同行?孔小姐也表示自己不知道具體細節,「這得問他經紀人吧」,隨後便匆匆掛掉電話。

 事件回顧

 據瞭解,2011年5月9日晚,酒後的高曉松駕車在東直門外大街一路口製造了連環追尾事故。他體內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高達243.04毫克,是醉駕標準(80毫克)的3倍多。11日,高曉松被警方刑事拘留。13日,他因涉嫌危險駕駛罪被公訴至東城區人民法院。

 16日上午,北京交管部門民警到東城區人民法院,向高曉松宣讀公安行政處罰決定,給予其吊銷駕駛證的處罰。同時,按照最新修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因醉駕被吊銷駕駛證的當事人,在5年內不得重新取得。另外,由於高曉松被查獲時存在駕駛證超過有效期仍駕車的違法行為,對他作出了罰款1000元的行政處罰。

 自5月1日起,《刑法修正案(八)》正式實施,首次對醉駕入罪。

 高曉松畢業於清華大學,校園民謠中關鍵人物。現定居美國洛杉磯,從事電影及音樂工作。近幾年還頻繁擔任國內各大選秀比賽中的評委。

      責任編輯:馨瑶
高曉松獲釋 更新微博宣佈回歸      [2011-11-08]
高曉松11月刑滿 將現身達人秀      [2011-10-28]
最高法肯定高曉松醉駕案判決      [2011-05-19]
內地一日兩審焦點醉駕 高曉松拘役6月      [2011-05-17]
高曉松:酒令智昏 以我為戒      [2011-05-17]
高曉松因危險駕駛罪判拘6個月      [2011-05-17]
高曉松醉駕案今開庭 或臨拘役      [2011-05-17]
音樂人高曉松囚服照曝光顯憔悴      [2011-05-16]
高曉松駕照今天被吊銷 五年內不得重新考取      [2011-05-16]
高曉松駕照16日將被吊銷      [201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