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西藏黨委換屆:陳全國當選書記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共西藏自治區第八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15日下午在拉薩選舉產生新一屆自治區黨委。陳全國當選為中共西藏自治區第八屆委員會書記。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中共西藏自治區第八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15日下午在拉薩選舉產生新一屆自治區黨委。

根據會議選舉辦法和計票結果,陳全國、向巴平措(藏族)、白瑪赤林(藏族)、郝鵬、吳英傑、楊金山、崔玉英(藏族、女)、洛桑江村(藏族)、金書波、尹德明、公保扎西(藏族)、秦宜智、齊扎拉(藏族)、鄧小剛、羅布頓珠(藏族)當選為中共西藏自治區第八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

陳全國當選為中共西藏自治區第八屆委員會書記。向巴平措、白瑪赤林、郝鵬、吳英傑當選為副書記。

在15日下午舉行的中共西藏自治區第八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金書波、維色、貢嘎、張秋生、占堆、杜建望、拉巴次仁、孔原、李潮明、巴桑卓瑪、王剛為中共西藏自治區第八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金書波當選為中共西藏自治區第八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常務委員會書記,維色、貢嘎、張秋生、占堆當選為副書記。

新當選的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代表西藏自治區第八屆黨委常委作講話。他說,從現在起,自治區八屆黨委就正式接過七屆黨委的工作,肩負起團結帶領全區廣大黨員幹部和各族人民,建設團結民主富裕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新西藏的歷史重任。

陳全國說,我們深感肩上的擔子重、責任大,一定要鞠躬盡瘁、不遺餘力,同心同德、紮實工作,決不辜負中央和全區各族人民的重托。

陳全國,男,漢族,1955年11月生,河南平輿人,1976年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73年12月參加工作,經濟學碩士。參過軍,當過工人,歷任河南省駐馬店地委副秘書長、地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河南省遂平縣委書記,河南省駐馬店地委委員、遂平縣委書記,河南省平頂山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河南省漯河市委副書記、市長,河南省副省長,河南省委常委、組織部長,副省長,河南省委副書記。2009年11月起任河北省委副書記、代省長、省長。2011年 8月調任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西藏軍區黨委第一書記。為十七屆中央候補委員。

內地省級官員換屆
      責任編輯:Shine
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反分裂 依法管理寺廟      [2011-11-15]
張慶偉任河北省委副書記 陳全國不再任此職      [2011-08-25]
陳全國任西藏黨委書記 張慶黎另有任用      [2011-08-25]
陳全國等河北省領導會見港澳委員      [2011-01-12]
中國解放軍無「文職將軍」稱謂      [2011-11-15]
外交部:中方對TPP持開放態度      [2011-11-15]
南京軍區原副司令員郭濤逝世      [2011-11-15]
蘇「狼爸」三子女上北大引爭議      [2011-11-15]
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反分裂 依法管理寺廟      [2011-11-15]
海南一副行長潛逃8年 藏山洞      [201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