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被強吻」女星曝120張騷擾照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1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嘉桓

【文匯網訊】據廣州日報報道,「陳嘉桓爆被強吻」又是一出娛樂圈內的最新連續劇。最新劇情是港媒曝光陳嘉桓遭陳浩民、馬德鍾揩油多達120張照片,將陳浩民醜態曝光;昨日更爆出其經紀人與她實為母女關係,高潮迭起,看客欲罷不能,媒體亦鉚足勁繼續「追殺」。陳嘉桓所屬公司老闆冼國林透露,陳嘉桓有抑鬱傾向,其家人近日亦遭媒體圍追堵截,在家垂淚,生活受到影響。然而,事件似乎遠未停歇。

最新劇情

第一集:120張連環圖還原事件

主演:香港某八卦週刊

香港八卦週刊曝光120張連環圖,還原「狼吻」事件經過。報道稱陳浩民當晚實際上曾「十度施襲」。馬德鍾則「視而不救」。照片中陳浩民強行摀住陳嘉桓的鼻子嘴巴,並伸手亂摸。馬德鍾也或摟或抱,兩人輪番上陣並且在照片中「笑意淫淫」。週刊還透露在非禮事件發生後不到24小時內立即找陳嘉桓進行專訪。

據報道,陳嘉桓在回憶非禮事件時數度哽咽,並稱自己一直試圖避開,但是對方卻越來越過分,有功夫底子的她也想過動手自衛,但是又「怕打不過他們,怕他們變本加厲」,直到臨離開時,才把陳浩民推至牆邊,質問他做什麼。

第二集:經紀人變生母

主演:經紀人陳瑰霖(Ronnie)

不過120張圖似乎遠不及第二季的第二集劇情精彩。香港媒體昨日踢爆,原來一直跟在陳嘉桓身邊的經理人陳瑰霖(Ronnie)實為其生母。Ronnie一直低調擔任冼國林公司的經理人,負責陳嘉桓、杜宇航的工作。由於狼吻事件,Ronnie被踢爆於16歲誕下陳嘉桓,及後與丈夫離異,為免影響女兒的星途,因此很少向人透露母女的關係。母女關係被曝光後,Ronnie大方向外界承認,並透露由於生下女兒時年紀小,曾將陳嘉桓交由親戚撫養,直到Ronnie有了經濟來源能獨立生活後,大約在陳嘉桓十二三歲時才將其接回母女同住。由此,劇情自然也從狼吻轉為溫馨母女情。陳嘉桓通過微博向母親表白自己的內疚之情,她說:「媽媽,你為了我承受了很多壓力,為了我哭了很多,對不起。」

還有報道指陳嘉桓受事件影響情緒不佳,考慮拍完新戲之後回香港接受心理輔導。已經返回橫店為王晶導演的新戲《笑功震武林》開工的陳嘉桓也是臉帶憔悴。其公司老闆冼國林亦透露,她有抑鬱的情況,情緒不穩定。

第三集:港媒爆港男北上拍戲風流史

主演:五大「賤男」

雖然「狼吻」事件成為焦點,五位香港男藝人亦遭牽連,被香港媒體曝光去內地拍戲時的風流史,引發讀者大猜測。其實媒體對於他們的特徵描述得相當清楚。「劍帥」:北上發展已有十多年,其老婆更不是省油的燈,二奶遍佈大江南北。「老婆奴」的太太無論在人氣或實力方面都比他強,他怕遇熟人愛玩車震。「斯文龜」拍過三級片與外籍前妻離婚後,再與小自己20多歲內地姑娘結婚,嗜好是每次至少找兩個女生。「西人」甚少在香港露面,他好色又愛貪小便宜。「大只佬」與小自己20多歲的圈外女友結婚去年得子,但拋妻兒內地尋歡。

中場總結

女要防狼,男要防局

「狼吻」事件爆發後,眾說紛紜。有人認為陳嘉桓是受害者,提醒女星要防「狼」。的確,女星面對複雜的人際關係,需要時刻打醒精神,保護自身安全。如有應酬應該向林志玲多多學習,她曾透露,遇到應酬會盡量請對方喝茶以免飲酒之後遭遇尷尬狀況。其實,前輩女星多久經沙場,作為新人有機會應該向她們多多取經,學習在應酬中的防身策略。

但也有人認為男明星也要嚴防被人設局。最近男明星頻頻被女人踩著上位。林峰數次被身邊女友曝光艷照。此次「狼吻」事件,也有人認為從曝光圖片的拍攝角度,而被拍照人座位之正面不能排除陳嘉桓設局找人拍照博出名的嫌疑。

總之,劇組拍戲常在偏遠的地區,諸如橫店影視城或者其他偏遠的市鎮少有娛樂設施,平日收工最常見的放鬆方式便是劇組同仁吃飯、唱K。但劇組向來是龍蛇混雜之地,不管男星也好,女星也罷,其實都要小心謹慎、學會潔身自愛。

上集回顧

第一場:狼吻

主演:陳嘉桓、馬德鍾、陳浩民

剛滿19歲的林峰緋聞女友陳嘉桓突然傳出被強吻的消息。事件源自陳嘉桓在橫店跟一大班娛圈前輩的一頓飯局,消息最初爆出時指馬德鍾、陳浩民喝醉酒,鬧著玩要跟陳嘉桓擁抱,嚇得她掩面拒絕。隨後事件演變為「強吻」。由於陳嘉桓名氣不大,不少人初時以為這只是娛樂圈一件很快就會過去的平凡小事,孰料,事件持續超過一個星期。

第二場:娛樂圈女星聲援

主演:阿嬌、王晶、舒淇

「強吻」事件之後,迅速傳聞陳嘉桓已經報警指被非禮,更在警局錄了口供。隨後,不少娛樂圈成名女星對事件發表看法,聲援陳嘉桓。阿嬌透露「某某已不是第一次有這種行為」,導演王晶更發表微博嚴厲指責二人,稱陳浩民「跟公車上非禮女學生那種色狼一樣」,馬德鍾則為「賣友求榮」。一向爽朗率直的舒淇也怒斥陳浩民、馬德鍾二人為「老鼠屎」。

第三場:陳嘉桓被質疑炒作

主演:媒體、網友

但隨後事件風向又有轉變。有媒體質疑陳嘉桓身為詠春拳練習者早前更曾在公開場合示範過防狼術怎麼還會遭遇強吻。劉嘉玲亦對事件作出評論:「女生如果不願意完全可以推開他,打他啊。」更有攝影愛好者對於事件曝光的照片拍攝角度之好提出質疑。更有媒體指她愛玩以及作風開放,暗指其被強吻亦與自己態度有關。

第四場:陳浩民攜孕妻道歉

主演:陳浩民、蔣麗莎

鑒於事情愈演愈烈,陳浩民攜懷有身孕的妻子蔣麗莎在香港召開記者發佈會,向陳嘉桓道歉。在現場,陳浩民泣不成聲,而身邊的太太也傷心落淚。不過,網友對於陳浩民的「悔改」似乎並不怎麼買賬。而陳嘉桓則趕赴橫店,進王晶的新劇組開始新工作。其師傅冼國林亦舉行發佈會表示原諒馬德鐘。原本外界以為事件就此結束,豈料只是第一季結束、第二季開始的起承轉合。

      責任編輯:郁文
陳嘉桓稱「非禮門」至今留陰影      [2011-11-26]
米高醫生被判4年 為最高刑期      [2011-11-30]
芙蓉姐姐做客央視 被贊「勵志女神」      [2011-11-29]
韓流小天王張根碩引爆東京巨蛋      [2011-11-28]
韓佳人搭檔金秀賢 首次挑戰古裝劇      [2011-11-28]
金惠子古稀之年首次涉足情景喜劇      [2011-11-28]
內地明年起電視劇不得插播廣告      [2011-11-28]
周傑倫新專輯挨罵 方文山叫屈      [2011-11-28]
華仔首度承認妻懷孕:吾家有喜      [2011-11-28]
華仔:奪獎為港電影業注強心針      [201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