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楊鈺瑩淡出11年再復出身價百萬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1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鈺瑩復出與毛寧再度合作

【文匯網訊】據《重慶晨報》報道,號稱「國內首位玉女」的楊鈺瑩復出了!在闊別舞台11年之後,曾經信誓旦旦地說自己不會再考慮回到娛樂圈的楊鈺瑩終於「食言」了。近日,有消息稱,玉女楊鈺瑩將參加深圳衛視的《年代秀》錄影,而且將與老搭檔毛寧「再續前緣」,牽手演唱昔日經典歌曲。不僅如此,四川衛視跨年、廣東衛視春晚以及湖南衛視春晚已經先後向她拋出了橄欖枝。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稱,楊鈺瑩復出身價達到百萬元,直逼一線明星。

「復出首秀」百萬身價

40歲的楊鈺瑩在上世紀90年代紅極一時,銷聲匿跡許久的她一直生活得十分低調,幾次有人想請她復出都被拒絕了,連好友毛寧都說,「楊鈺瑩無心復出」。不過就在年初,她復出的消息甚囂塵上,直到最近,才真正敲定。2012年1月22日除夕夜當晚她將會出現在廣東衛視的春晚上。湖南衛視明年1月17日直播的春晚她也將亮相,作為明年的首場演出,雙方還簽下「復出首秀」的排他協議,據說此次演出費用過百萬,直逼一線明星身價。而就在去年,楊鈺瑩的身價還只有6萬元。

至於她緣何復出,說法很多。知情人士告訴記者,很多衛視是動用了私人關係才把楊鈺瑩請出來,而這其中也有好友毛寧的功勞。毛寧已經很多次向楊鈺瑩發出邀請,希望能與她再度攜手登台。不過記者致電毛寧經紀人陳波,他告訴記者,楊鈺瑩復出和毛寧沒啥關係,近期毛寧也不會參與一些晚會錄製。

不為賺錢只為唱歌

百萬身價出山,很多人說楊鈺瑩也許是為錢所動,不過記者致電楊鈺瑩公司負責人蘇小姐,她告訴記者:「其實也沒有所謂的復出一說,她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音樂很喜歡唱歌,所以這次如果有機會再次出來唱歌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我們公司和她本人目前正在討論究竟是參加哪一家的晚會,因為有很多細則上的東西。這次肯定不是為了錢,這是顯而易見的。其實就是她自己覺得是時候出來唱歌了,沒有那麼多複雜的因素。」對於各大衛視的熱情,蘇小姐表示:「這對一個隱退多年的歌手來講實不多見,楊鈺瑩本人很震驚,沒想到。」另外,蘇小姐還告訴記者,最近連央視春晚都有人過來詢問,想邀請楊鈺瑩復出唱歌。不過對於外界傳說的諸多細節,蘇小姐表示都還沒定下來,也許還會有變數。

相關鏈接

楊鈺瑩還「值」多少錢?

名氣價值

楊鈺瑩成名於上世紀90年代初,當時的楊鈺瑩可謂是中國樂壇的奇跡。直到今天還有不少人對她的那頭長髮記憶猶新。無疑,即使淡出樂壇十幾年,楊鈺瑩還是有名氣的!

音樂價值

楊鈺瑩是廣東歌壇上世紀90年代輝煌的結晶,廣東音樂人最高峰時期的創作實力與包裝手段奠定了楊鈺瑩的成功。楊式甜歌已經成為一個標誌,即使現在的歌壇上這種風格已經不是主流性的浪潮,但是那種曾經的榮耀是難以揮去的。

緋聞價值

楊鈺瑩與賴文鋒的「戀情」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謎,緋聞對於藝人來說,永遠是吸引人的最關鍵因素。雖然時過境遷,但是楊鈺瑩的故事依舊是最大的看點。即使什麼都不知道,人們也願意去看一看那個當年的女主角過得怎麼樣。

懷舊價值

最近,懷舊這個主題成為熱點,逝去的時光永遠是值得追憶的,年關將近,這樣的感覺尤為明顯。二十幾歲的楊鈺瑩曾伴隨許多人走過最青澀美好的年華,如今,40歲的楊鈺瑩更能讓人們記起那段歲月:「不要問我太陽有多高,我會告訴你我有多真,不要問我星星有幾顆,我會告訴你很多,很多……」

      責任編輯:陳大雪
楊鈺瑩被曝復出首秀拿下百萬      [2011-12-24]
楊鈺瑩:和毛寧是一輩子的親人      [2011-12-24]
楊鈺瑩淡出11年 今首登螢屏      [2011-12-22]
楊鈺瑩簽約廣視春晚 淡出11年      [2011-12-21]
網曝楊鈺瑩攜男童度假 疑生子      [2011-10-09]
楊鈺瑩拒復出 毛寧稱勸說未果      [2011-08-09]
40歲楊鈺瑩 隱身11年至今未婚      [2011-07-25]
楊鈺瑩緊身白裙慶生 豪宅曝光      [2011-05-13]
楊鈺瑩欲復出 疑為解決單身      [2011-04-23]
楊鈺瑩現身 被曝或再復出      [201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