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建校車補貼涵蓋民辦學校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1-09]

【本報記者 蘇榕蓉 福州9日電】記者9日獲悉,福建省教育廳、福建省公安廳、福建省交通運輸廳等部門聯合決定,在福建農村推廣週末學生班車,解決農村學生週末返家的安全問題。

此外,福建還將「校車安全工程」補貼機制涵蓋到民辦學校,計劃2012年斥資3000萬元人民幣升級1000多輛校車。相關國標校車的購買補貼也由各地市出台方案實施,初步的計劃是2萬至3萬元。

福建省政府9日舉行新聞發佈會,該省安監局局長陳炎生通報2011年福建安全生產情況。據統計,去年福建發生各類事故15456起,死亡2996人,受傷13767人,直接經濟損失16206萬元,分別下降了7.7%、7.5%、9.7%和10.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