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特迪士尼擬200萬美元助蒙可持續造林項目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1-12]

【本報記者張冠華內蒙古12日電】據悉,華特迪士尼公司將斥資200萬美元(約合1336余萬元人民幣),助力內蒙古和林格爾地區生態退化土地的可持續植樹造林環保公益項目。

據悉,內蒙古林業碳匯總能力已達到7.33億噸,還有1560萬公頃宜林荒山荒地,可以為發展林業碳匯提供豐富的林地資源。此次內蒙古自治區林業廳、大自然保護協會、老牛基金會以及當地的社會團體將通過合作,營造2500公頃林地,未來的30年間固碳45萬噸,以林業碳匯為主的迪士尼可持續植樹造林項目將助推內蒙古林業碳匯的發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