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財經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韓國酒店逢新春喜迎客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1-1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春節將至,許多中國遊客計劃來韓度假,韓國主要酒店訂房十分火爆。

據京畿觀光公社針對京畿道7家酒店進行的調查結果顯示,春節期間(22-28日)計劃在京畿道酒店入住的中國遊客達8.7萬人,比去年同期(3千餘人)增加近3倍。

以位於京畿道抱川、龍仁、楊平的韓華度假村為例,春節期間預訂客房的中國遊客達2300餘人,比去年的140人劇增16倍。

江原道預計今年春節期間來江原道旅遊的中國遊客有望創新高。

據江原道針對14家酒店進行的調查結果顯示,春節期間訂房的中國遊客達2.165萬人次,比去年同期(1.285萬人次)猛增了68%。他們計劃訪問南怡島、雪岳山等江原道旅遊景點。

濟州島預計春節期間來濟州島旅遊的中國遊客達到1.7萬人次,比去年同期的8800人次劇增90%。據此,濟州島大型酒店的訂房率已達70-100%。

此外,仁川國際機場附近酒店的訂房也十分火爆。仁川海洋酒店(Incheon Airport Oceanside Hotel)的客房共有53間客房,其中為外國人安排的約有20間,而大部分都被中國遊客預訂。「ZEUMES酒店」的客房也早已預訂一空。

京畿道和江原道有關負責人分析稱,這主要歸功於道政府方面同中國、台灣、香港等大中華地區的大型旅行社簽署MOU,開展大力促銷活動。

他們還說,受到延坪島炮擊事件等影響,去年來韓旅遊的中國遊客有所減少,但在平昌成功申辦2018年冬奧會後,韓國知名度進一步提高,這帶動更多中國遊客來韓旅遊。

      責任編輯:郁文
林鄭月娥:五工廈准改建酒店      [2012-01-07]
晉「武林高手」持槍劫酒店九起      [2012-01-06]
恆指午後續升3.24%      [2012-01-17]
A股喜迎大紅盤 滬指暴漲逾4%      [2012-01-17]
滬指放量漲4.18%      [2012-01-17]
外媒看中國GDP 稱經濟入慢車道      [2012-01-17]
港股半日升逾三百點      [2012-01-17]
A股V型反彈 滬指午盤收高0.93%      [2012-01-17]
統計局公佈2011宏觀經濟數據 GDP同比增9.2%      [2012-01-17]
扭轉上日跌勢 港股升三百點      [201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