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股市表現最佳10大中國股 河南眾品居第六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1-30]

【本報記者 王長虹 見習記者 黨英偉 鄭州30日電】據國外媒體報道,今年以來在美國股市交易的表現最佳的10大中國概念股榜單出爐,排名主要依據各公司今年以來股價漲幅高低,分別是當當網、亞信-聯創、無錫尚德、文思信息、易居、河南眾品食業股份有限公司、優酷網、昱輝陽光、搜房網、網秦。其中,當當網今年以來股價已經上漲62.7%,位居榜首,河南眾品事業有限公司今年以來股價已上漲39.1%,排名第六。

據瞭解,河南眾品食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從事農產品加工、食品製造業和低溫物流服務業,1993年,在原國有食品公司基礎上起步,2006年2月,眾品食業在美國成功上市;2007年12月,公司轉升納斯達克全球精選板,成為中國食品行業首家納斯達克主板上市公司,公司的經營業績得到了海內外投資人的廣泛認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