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三江化工年銷售額突破20億 2012年預計完成38萬噸環氧乙烷投產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2-06]

【本報記者 田甜 杭州6日電】三江化工(2198)財務總監向記者透露,2011年三江化按照既定目標,順利突破了20億元銷售額。該公司的主打產品環氧乙烷毛利也是不斷上升,環氧乙烷價格已由2011年6月的每噸11800元飆升到10月的每噸13800元。

記者同時還瞭解,至2014年,三江化工計劃完成58萬噸產能,到目前為止已經完成產能18萬噸,加上今年二季度將投產的與韓國南石合資的10萬噸項目,以及今年四季度將投產的10萬噸項目,加起來,2012年預計完成38萬噸環氧乙烷產能。

陳嫻表示,目前環氧乙烷的價格是每噸11500元。2011~2012年,市場活躍時,每噸環氧乙烷可獲利4000多元,去年下半年至今,受到經濟發展整體速度緩慢的影響,利潤有所下降,但基本都保持在每噸2000元的利潤。

據三江化工主席管建忠介紹:有關去年的部分融資項目,現在打算暫緩,因為境外的資本成本不低,而目前三江化工擁有自有資產4~5個億,可以滿足企業今年發展需求。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