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金正恩今年先後10次視察部隊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2-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朝中社2月7日發佈的照片顯示,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副委員長金正恩視察朝鮮海軍第597聯合部隊。(資料圖)

【文匯網訊】據韓聯社援引朝鮮中央通訊社8日報道,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副委員長金正恩視察了朝鮮人民軍第324大聯合部隊指揮部及其所屬部隊。

 報道稱,這是金正恩今年第10次視察部隊及其相關部門。第324大聯合部隊位於鹹興,屬第七軍團。前朝鮮國防委員長金正日曾於2009年2月視察過該部隊。

 朝鮮中央通訊社在報道中說道,(第324大聯合部隊)擁有受到金正日將軍數十次現場指導的榮耀,在解放戰爭時期培養了無數共和國英雄和軍功章獲得者。

 報道介紹,金正恩此次考察第324大聯合部隊位先訪問了指揮部,隨後考察了革命書籍教養室、沿革室、作戰研究室和前方指揮所等,並檢查了部隊訓練情況。

 另外,金正恩還考察了第156軍團,參觀了讀書室、教養室、病房、訓練教育室等。

 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長李英浩,人民武力部部長金永春,人民軍大將金明國、樸在慶,人民軍中將盧興世、李鬥成等陪同視察。

 朝中社在報道中沒有表明此次視察的日期,但根據該報道是在8日零點出來的,推測視察日期應該為7日。

 今年1月金正恩先後視察了朝鮮人民軍105坦克師團、169部隊、空軍354部隊、3870部隊、第671聯合部隊指揮部、空軍378部隊、西部地區航空俱樂部和空軍1017部隊等軍隊機關,本月6日又視察了海軍第597聯合部隊。(來源:中新網)

      責任編輯:馨瑶
朝鮮黨報稱頌金正恩年輕有為      [2012-02-08]
金正恩向胡錦濤致賀年卡和賀電      [2012-02-07]
朝媒:金正日曾與金正恩探討中國式經濟改革      [2012-02-07]
日媒稱金正恩指示將引進iPad2      [2012-02-04]
金正恩迷數碼 下令引進iPad2      [2012-02-03]
金正恩閱兵 美韓軍演不示弱      [2012-02-03]
外電:金正恩領導風格效仿祖父      [2012-02-02]
韓美日稱金正恩體制較「穩定」      [2012-01-31]
金正恩多次視察軍隊機關 分析稱為鞏固領導地位      [2012-01-31]
金正恩致謝數十國 未包括中國      [2012-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