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依戀集團可能收購日本喜凱亞度假村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2-1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韓國依戀集團(E-LAND)目前在積極推進日本大型度假中心「喜凱亞 (SeaGaia)度假村」的收購工作。依戀已經於去年收購了位於美國關島的PIC太平洋島度假村等,由此可見,依戀已將休閒產業作為集團的新成長動力,並在不斷快馬加鞭。

喜凱亞度假村負責人日前表示,目前在和許多企業協商度假村轉售事宜,依戀是其中一大商家。對此依戀負責人肯定了收購喜凱亞的計劃,但目前仍未下定論。

喜凱亞位於九州宮崎縣海岸線,規模超過687萬平方米,是一家名副其實的地區代表性度假村。

該度假村擁有99洞露天高爾夫球場,4家高級酒店,其中包括有一座45層高、753個房間的喜來登海景酒店。2000年初建成室內水上樂園「海洋巨蛋」,並作為目前日本PGA錦標賽的指定賽事用地,舉辦菲利克斯賽事。此地還為韓國和日本專業棒球隊的指定訓練場所。

依戀從去年開始,在目前以流通和時裝為中心的基礎上,將休閒產業作為新一輪成長動力。因此,繼去年收購PIC度假村後,再次把目光投向喜凱亞。

但依戀從2010年後收購了流通、時裝、休閒等相關企業12家,對企業並購方面的野心過猛,對此有專家對依戀的財務結構和籌資規模表示擔憂。

      責任編輯:研瓊
韓國「喬布斯」李基泰:未來需要想像力      [2012-02-17]
德國總統武爾夫宣佈辭職      [2012-02-17]
德國總統可能辭職 默克爾取消出訪將發表聲明      [2012-02-17]
德總統武爾夫或將辭職 曾威脅媒體引爭議      [2012-02-17]
德媒稱德國總統或因濫用職權宣佈辭職      [2012-02-17]
德國總統在柏林總統府宣佈辭職      [2012-02-17]
美國選戰再打「中國牌」      [2012-02-17]
外媒:金正男資金荒 住不起酒店      [2012-02-17]
專家稱中國不是敘危機旁觀者      [2012-02-17]
外媒:西方「紙老虎」終現原形 霸權被中俄終結      [201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