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呼和浩特職業足球隊將征戰全國足球甲級聯賽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2-25]

【本報記者何斌內蒙古25日電】據悉,呼和浩特市體育局將與瀋陽東進足球隊等合作共建呼和浩特職業足球隊,並代表內蒙古征戰今年3月中旬舉行的全國足球甲級聯賽。

該球隊隊員由我區6名足球運動員和瀋陽東進足球隊隊員組成。這支隊伍將填補內蒙古職業足球的空白。呼和浩特市作為全國第一批推廣青少年校園足球活動試點城市之一,去年一年就舉行了700余場中小學生足球聯賽,參賽人數達1萬餘人。足球運動在內蒙古蓬勃開展,先後舉辦了國際足球賽、全國足球聯賽全國校園足球活動等足球賽事和活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