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屆世界女子高球錦標賽今海口開桿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3-02]
放大圖片

「2012世界高爾夫明星邀請賽」海口啟動(安莉攝影)

【本報記者何玫、安莉海口2日電】總獎金為60萬美元的首屆「世界女子高爾夫錦標賽」今天在海口觀瀾湖高爾夫球會開桿。這是中國境內迄今水平最高、獎金最高的女子高爾夫專業賽事。

該賽事包括54洞個人比桿賽、54洞職業團隊錦標賽、以及54洞業餘球手個人賽。共有來自美國LPGA巡迴賽、女子歐巡賽、日巡賽、韓巡賽、以及女子中巡賽等各項賽事的108名女子高球實力球星參加,同時還有18個國家(或地區)參加團體賽。東道主中國隊派出第一種子球手馮珊珊與歐洲全卡選手張玉陽帶隊出征。

據悉,今次舉行的「世界女子高爾夫錦標賽」獲得了女子歐巡賽(LET)以及女子中巡賽(China LPGA Tour)聯合認可,擁有兩個巡迴賽的積分,其全新的賽制與奧運接軌,填補了世界女子高壇的空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