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俄(佳木斯)農機展將於3月23日召開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3-02]

【本報記者朱丹電】今天,記者在黑龍江省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2012中俄農機展銷洽談會將於3月23日至25日在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召開。該展會是黑龍江省三大展會之一,亦是中俄兩國間最大的國際性農機展會,已被列入中俄兩國總理定期會晤的重要內容。

中俄(佳木斯)農機產品展銷洽談會(以下簡稱中俄農機展),是由中國機電產品進出口商會、中俄機電商會、黑龍江省人民政府、俄羅斯聯邦哈巴邊疆區政府、俄羅斯聯邦猶太自治州政府、俄羅斯聯邦阿穆爾州政府共同主辦。佳木斯市人民政府、黑龍江省商務廳、黑龍江省農業委員會、黑龍江省農機總公司、佳木斯天潤國際農機具博覽中心承辦。

據佳木斯商務局局長曹善亭介紹,目前,展會各項準備工作已就緒,展出面積約3萬平方米,設展位1000個,國內880個,境外120個,主場展位已全部被預訂,介時將有來自日本、韓國、加拿大、俄羅斯、白俄羅斯、史薩克斯坦、烏克蘭、世界糧農組織等國家和機構參展。

佳木斯市委常委、副市長王平女士介紹,自2010年起,中俄農機展每年舉辦一次,現已舉辦兩屆,累計成交額18.68億美元,現場農機銷售額超12168.6萬元人民幣。達到了政府滿意、企業高興、農民實惠的目標。

王平表示,本屆展會在參展企業、觀展人數和境外客商邀請等三個方面將實現突破性進展,同時,今年組委會將在展館面積,展館設計、展銷實效、展品種類、及展會服務增添五大亮點提升本屆中俄農機展的影響力。進而真正將中俄農機展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國的品牌,把佳木斯打造成全國「農機產業之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