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第3代iPad凌晨發佈 售價曝光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08]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信息時報報道,蘋果唯冠商標權糾紛在國內鬧得沸沸揚揚,但這絲毫不影響蘋果眾多忠實擁躉對iPad3上市的期待。

今日,蘋果公司將在美國舊金山召開發佈會,推出新一代iPad產品(以下暫稱為「iPad 3」)。按照蘋果公司慣例,新一代iPad有望於3月16日在海外正式開售,不過,與蘋果前二代產品一樣,國內的「果粉」們至少要等兩至三周後才能買到這款蘋果的新一代平板電腦。

新外觀高配置受追捧

雖然在iPad 3官方發佈日期前,蘋果一直對關於iPad 3設備的任何細節守口如瓶,但「果粉」們圍繞iPad 3產品的外觀、價格以及新賣點等話題討論已經熱鬧非凡。

據瞭解,即將發佈的蘋果iPad 3的售價將與iPad 2不相上下,包括有16GB、32GB和64GB三種容量版本選擇。業界傳言,WiFi版本最便宜(16GB版本)的iPad 3售價為499美元,約合人民幣3142元左右。而最貴的WiFi+3G版本(64GB版本)價格則為829美元,約合人民幣5220元左右,隨著iPad 3官方發佈在即,備受關注的最終價格將於今日揭曉。

除了價格外,iPad3採用視網膜顯示的新技術以及取消Home按鈕的新外觀,成為吸引用戶的最大理由。據瞭解,蘋果在iPad 3上引入高畫質的視網膜顯示技術,該顯示技術將使iPad 3的最大分辨率達到iPad 2的兩倍,這確保了iPad 3超出市場上的同類競爭產品。

國內「黃牛」聞風而動

由於每次蘋果iPad產品在中國內地上市的時間均比海外滯後,不少急於嘗鮮的「果粉」會讓「黃牛」的生意再次變得火熱。

截至記者發稿前,有淘寶等B2C商家稱,近日已經陸續在線接受iPad 3產品的預訂,並且,眾多賣家表示,「iPad 3比拚的不僅僅是價格,而是速度」。

有淘寶賣家表示,首批「水貨」iPad 3最快將於其上市後的一周內普遍上架,但價格至少要比美國官網價貴1000元~2000元人民幣。

昨日,信息時報記者走訪廣州太平洋數碼廣場等傳統IT賣場時,不少黃牛均表示,已經接到訂單,訂金從500元到2000元不等。不過,據瞭解,雖然用戶預定iPad3火爆,但其前一代產品iPad2的價格並未出現傳聞中的鬆動。

      責任編輯:Winnie
第3代iPad命名為「全新iPad」      [2012-03-08]
深圳唯冠被提破產申請 iPad商標案增變數      [2012-03-05]
IPAD商標糾紛案二審開庭      [2012-03-01]
蘋果宣佈3月7日發佈iPad3      [2012-02-29]
滬浦東法院駁回唯冠iPad禁售令      [2012-02-24]
唯冠告蘋果 申請iPad禁售令      [2012-02-23]
蘋果提請法院駁回iPad禁售令      [2012-02-22]
律師函曝光iPad商標交易細節      [2012-02-21]
蘋果再度回擊:深圳唯冠在撒謊      [2012-02-21]
唯冠:iPad中國總經銷被判侵權      [201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