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林書豪笑稱全隊都是瘋子:換帥後防守能量提高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1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新浪網報道,北京時間3月17日(紐約時間16日)消息,115比110,紐約尼克斯在換帥之後,迎來了兩場大勝。林書豪(微博)貢獻了13分和5個助攻。賽後,他表示,球隊打的更像支團隊,而他們的化學反應開始慢慢產生了。

賽後更衣室,記者們都圍在林書豪座位的周圍,等待正在淋浴的主人。正好麥克畢比已經穿戴完畢坐在他的旁邊,小斯走進來,看到如此多的記者,以為大家要採訪今天作為「吉祥物」角色上場的畢比,所以喊著:「麥克,趕緊把媒體帶到媒體室去。」

不過顯然大家都沒有採訪畢比的意思,林書豪走進來,媒體開始紛紛湊進,攝像機的大燈也打開了。小斯這才意識到原來大家還是來採訪林書豪的,小斯邊吃著手裡滿盤的意大利面邊開玩笑的說;「又采林瘋子,採訪哈里森吧,那個蓋帽多漂亮。」林書豪有些不好意思的說:「今天不是林瘋子,大家都是瘋子。」

記者:林,你覺得更換主教練的過去兩場比賽,有什麼不同?

林書豪:我只覺得我們的能量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不是很確定,但是進攻端,我們的變化不大和以前很相同,防守端我們積極了許多,我們在一起打球,像一個整體一樣。

記者:怎麼看待球迷又再次為你們歡呼?

林書豪:我很開心,依然感謝他們的支持,我很愛他的能量,今天是諾瓦克讓他們再次激情四射。

記者:這兩場勝利,到底對你們進入季後賽有多重要?

林書豪:這場比賽真的非常重要,因為我們確實需要趕緊向前邁進了,我們心裡都非常清楚,現在很多球隊都在我們的排名之前,所以這兩場太關鍵了。

記者:現在這場比賽的勝利,是不是讓你們想起了過去那個7連勝?是不是找回了那種激情?

林書豪:當然,你不可能去形容當時我們7連勝時候的興奮,這就是我們現在這麼拚命的原因,我們還需要幾場去追趕那個7連勝,我們現在贏球的感覺甚至比那時還要好。我們打的更像支團隊了,我想我們開始有化學反應了。

記者:主教練談起了球隊的緊急狀況,那他是怎麼告訴你去帶著你的緊急狀況打球?

林書豪:我想他說的緊急狀況就是我們要清楚我們到底想要做什麼,能夠到達哪種地步,我們現在勝率仍然沒有達到5成,我想這就是我們的緊急狀況。

      責任編輯:研瓊
林書豪歎前主帥對己恩重如山      [2012-03-16]
林書豪所在尼克斯隊總教練辭職      [2012-03-15]
紐約媒體批安東尼毀掉林書豪      [2012-03-10]
台兩本林書豪書籍將如期上市      [2012-03-09]
老外談雷鋒:林書豪就是那種人      [2012-03-07]
林書豪輸球遭狂噓 被指是罪人      [2012-03-05]
林書豪:我為是中國人感到自豪      [2012-03-04]
奧巴馬:很久以前就知道林書豪      [2012-03-02]
林書豪:「林瘋狂」熱潮該停止      [2012-02-29]
林書豪談籃球低潮:我真的會哭      [201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