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戀愛專家尼坤向粉絲傳授戀愛經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4-03]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組合2PM的成員尼坤答非所問的話語一舉解決了粉絲的「社內戀愛說」煩惱。

2PM於本月1日在慶熙大學和平的展堂中舉行了以「2PM的激情派對」為主題的粉絲見面會,粉絲多大4千餘名。

當天以脫口秀方式進行的部分中,一位粉絲說,「一邊社內戀愛,一邊又不像讓上面發現,求成員間的戀愛秘法」。

向來以「戀愛專家」著稱的尼坤回答道,「這根本就不是煩惱」,「說不想讓上面發現?其實公司裡面已經是眾所周知了」。

接著尼坤說:「因為都知道,所以堂堂正正戀愛就可以啦,最好的方法就是和社長戀愛。」

當天,2PM在舞台的強悍和只屬於2PM的親切感讓眾粉絲不可自拔。

另外,2PM在結束粉絲見面會後,將集中精力做回歸韓國舞台的準備。從本日起,2PM將出演在日本播出的 TOKYO MX 『2PM&2AM Wander Trip。

      責任編輯:delia
2PM亞洲巡演最後一站香港站演出圓滿結束      [2012-03-12]
2PM日本NHK教韓語      [2012-03-01]
韓國男子組合2PM中國演唱會場面火爆 一部收入捐助慈善活動      [2012-02-27]
演員申世京遭遇PS屈辱事件      [2012-04-03]
愚人節惡搞之後李特宣言不換電話      [2012-04-03]
Bigbang、2NE1最受法國韓流粉絲喜愛      [2012-04-03]
張娜拉:藝人並不特殊      [2012-04-03]
MBC和SM將在美國同辦韓流演唱會      [2012-04-03]
金宥真「蜜腿」消失      [2012-04-03]
張娜拉再度訪中人氣飆升      [201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