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亞由美自曝曾與2名男性藝人交往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4-03]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歌手亞由美日前自曝,在以「Sugar」組合活動時與2名男性藝人有過交往。

亞由美2日 出演tvN Enews,這也是她5年來首次接受媒體訪問。自2006年後一直處於休息狀態的亞由美當日通過訪問介紹了自己的近況。

節目中問到:「在『Sugar』組合活動時,有沒有交往的男藝人?」,亞由美直率地回答「雖然不多,但也不是沒有,交往過兩名。」

隨後亞由美又自曝:「現在也有喜歡的人,但還是處在單相思階段,沒有告白。」

看到節目的觀眾好奇心大爆發,在節目論壇上發帖稱「真想知道和亞由美交往過的男性是誰」,「現在的單相思對像又是誰」等等。

當日節目中,亞由美還首次就與黃靜茵不和的傳聞作出解釋,並公開了自己成功減重10kg的秘訣。

      責任編輯:陳大雪
亞由美S型身材惹人羨      [2012-04-02]
演員申世京遭遇PS屈辱事件      [2012-04-03]
愚人節惡搞之後李特宣言不換電話      [2012-04-03]
Bigbang、2NE1最受法國韓流粉絲喜愛      [2012-04-03]
張娜拉:藝人並不特殊      [2012-04-03]
MBC和SM將在美國同辦韓流演唱會      [2012-04-03]
金宥真「蜜腿」消失      [2012-04-03]
張娜拉再度訪中人氣飆升      [2012-04-03]
庾澄慶愚人節當眾求婚阿妹嚇呆      [2012-04-03]
天王周傑倫是非纏身 化身蝙蝠俠對抗壹傳媒      [201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