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意乙球員賽中猝死隊友抱頭痛哭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4-15]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搜狐網報道,由於在今天早些時候意乙球隊利沃諾球員莫羅西尼在比賽中突遭心臟病意外死亡,意甲聯盟宣佈將本週末意大利聯賽的所有比賽推遲進行,具體時間待定。

在意大利時間今天下午進行的一場佩斯卡拉和利沃諾的意乙比賽中,在比賽剛剛進行到第31分鐘時,利沃諾25歲的中場大將皮埃爾馬裡奧-莫羅西尼突然心臟病發作而倒地不起。隊醫在進行緊急治療後被救護車送往當地醫院。值得一提的是,佩斯卡拉醫院的心臟病學醫師恰好在看臺上觀看比賽,他也在第一時間對莫羅西尼進行了救治。

然而莫羅西尼卻沒有前些天在托特納姆熱刺和博爾頓比賽中姆萬巴一樣幸運,在當地時間17時左右莫羅西尼依然因為醫治無效而離開人世。他的主治醫師德布拉西對媒體宣佈:「他心臟出現了驟停,很不幸當救護車開到醫院時他已經去世了。」

莫羅西尼現年25歲,儘管在生前他正代表利沃諾出戰意乙比賽,不過所有權卻屬於意甲球隊烏迪內斯。莫羅西尼在生前就曾有著悲痛的家族歷史,他的雙親在他很小時就去世,而他的兄弟在一次事故中遇害。

在莫羅西尼不幸去世後,意大利職業聯盟先是決定本周所有的比賽賽前將進行1分鐘的默哀儀式,不過就在米蘭同熱那亞的比賽賽前不足半小時時卻突然宣佈取消本週末的全部賽事。

意大利職業聯盟官網上寫道:「足球世界為今天下午在佩斯卡拉發生的悲劇默哀,在主隊同利沃諾的比賽期間,利沃諾球員皮埃爾馬裡奧-莫羅西尼因為突發心臟病而突然倒地。在送往醫院的途中這位年輕中場陷入昏迷並在17時左右離開人世。意大利足協為了哀悼莫羅西尼而決定暫停週末的所有比賽,其中也包括意甲第33輪的比賽。」

      責任編輯:研瓊
馬來健將懷孕8月仍將參加奧運      [2012-04-15]
京奧舉重冠軍陸永帶傷上陣再奪2金      [2012-04-13]
老帕:迎接大戰 國安電量已充滿      [2012-04-13]
陝西體育局:田亮未被雙開 二胎為香港籍非超生      [2012-04-13]
人民日報評黃穗事件:是否與舉國體制有關?      [2012-04-12]
高效易建聯助小牛大勝      [2012-04-11]
媒體曝張怡寧香港產女      [2012-04-11]
英奧委會:不給奧運冠軍發獎金      [2012-04-11]
前羽球冠軍因不滿領導轉投澳洲      [2012-04-10]
18歲王哲林美國一戰成名 或成姚明接班人      [2012-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