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河北活動周6月亮相韓國麗水世博會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5-03]
放大圖片

河北今日舉辦新聞發佈會發佈,河北活動周6月將亮相韓國麗水世博會。 本報記者孔榮娣攝

【本報記者孔榮娣石家莊3日電】河北省貿促會副會長、世博辦主任羅強在今日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按照統一安排,河北將與天津、廣東等11個沿海省區市參加韓國麗水世博會中國館的活動,其中河北省活動周時間定為6月5日——7日,是中國館首個舉辦活動周的省份。

[UTF-8?]據介紹,活動週期間,將全面展示河北沿海大省的開發魄力和美好願景。現場將舉辦開幕式及媒體見面會、文化展演、項目推介會及旅遊推介會。與此同時,現場將有三個實體展項:「海上仙山——漢·錯金銀博山爐」,是河北省滿城漢墓代表性器物之一,是對該省海洋歷史文明的展示;運用互動觸摸屏與多媒體演示手段展示「曹妃甸新區建設、北戴河濕地生態保護、滄州風電」三個項目,展示該省沿海目前的發展狀況;還有以多媒體沙盤形式展示「曹妃甸循環經濟示範區多媒體沙盤模型」。此外,該省還專門設計製作了參與麗水世博會形象標識和吉祥物。

羅強介紹,此次在韓國舉辦推介會擬發佈100個重點招商項目,突出海洋經濟、戰略性新興產業、現代服務業,項目總投資352.49億美元,擬利用外資182.4億美元,其中48個項目來自秦唐滄沿海地區。其中保定安國藥都製藥集團有限公司與韓國含笑兒(hamsoa)製藥株式會社合資建設年產1200噸中藥材提取物項目、石家莊華基房地產與樂天瑪特公司合資建設樂天瑪特超市項目等13個項目擬於會上簽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