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廈門警方:信訪局長女兒系自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5-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柳乃華的微博用的是女兒的頭像

【文匯網訊】據羊城晚報報道,3日,羊城晚報獨家報道了福建壽寧縣原信訪局局長柳乃華的女兒不幸墜樓身亡,懷疑他殺。柳乃華當了10年信訪局局長,也不得不下跪上訪。4日,廈門市思明公安分局對外公佈調查結果:經警方調查及勘驗,認定死者柳鏐系高墜死亡,排除他殺。

臥室窗台高墜死亡

4日晚,警方通報稱,警方是3月19日早上5時30分許接到報警的,經過調查發現,高空墜樓女子叫柳鏐,23歲,是從16樓墜落的。3年前,柳鏐通過網聊認識余汀,余汀是福建省古田縣杉洋鎮人,在廈門從事個體網絡遊戲代練工作。兩人隨後成為戀人,後因感情不和,去年底分手。柳鏐曾多次提出要復合,被余汀拒絕。

3月18日下午5時許,余汀應柳鏐之約,來到柳鏐的暫住處,二人因復合問題發生爭吵,余汀於是離開柳鏐暫住處,應朋友之約到事發地點———酒店式公寓內喝酒。凌晨3時許,柳鏐來到這個酒店式公寓。凌晨4時許,柳鏐再次向余汀提出復合要求,余汀拒絕並引發雙方言語爭吵。

警方介紹,余汀述稱,柳鏐在爭吵中情緒失控,突然自己爬上臥室窗台跳下樓,他反應不及,未能及時制止。事發後,余汀稱因一時慌亂害怕,當即離開現場前往晉江。當日上午8時許,余汀在晉江打電話報警,隨後趕到嘉蓮派出所配合調查。

警方排除他殺

警方現場勘驗情況表明,案發現場物品擺放無異常變動,未發現偽造現場痕跡。

法醫屍檢結果表明,死者全身多部位損傷、骨折,系高墜所致,死者體表無抵抗傷。事發當日對余汀進行人身檢查,余汀體表無搏鬥痕跡。經毒化檢驗,死者體內無毒物、毒品殘留。經DNA檢驗,現場發現的血跡系余汀、陳×所留,經查證系事發之前二人開啟易拉罐啤酒瓶劃傷手指所致。

現場發現一把折合小刀,刀柄上檢出的DNA成分系死者所留,刀刃上未檢出DNA成分。據介紹,這把刀是當晚柳鏐帶到酒店的。「警方綜合調查和勘驗結果認定,死者柳鏐系高墜死亡,排除他殺。」

5月2日,柳鏐的爸爸柳乃華在騰訊上發微博救助,此前已到廈門市政府下跪上訪。昨晚,羊城晚報記者致電柳乃華,他說仍無法接受這個調查結果,仍懷疑女兒前男友對柳鏐的死負有極大責任。

      責任編輯:郁文
全國沙排錦標賽廈門揭幕      [2012-04-19]
廈門中院今日公開開庭審理賴昌星案      [2012-04-06]
賴昌星案今早於廈門審訊      [2012-04-06]
廈門導遊帶24日本人嫖娼獲刑      [2012-04-01]
廈門發生一起持槍劫持人質事件      [2012-02-25]
廈門至金門航線夜航4月試運行      [2012-02-21]
廈門首次任命台商為人民陪審員      [2012-02-15]
賴昌星遭檢方公訴 曾多次行賄      [2012-02-14]
廈門檢察機關對賴昌星案提公訴      [2012-02-13]
廈門海鮮檔宰客 5菜1湯近萬元      [201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