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央視《地理·中國》欄目組阿拉善熱拍紀錄片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5-12]

【本報駐內蒙古實習記者楊紅玲內蒙古12日電】據悉,日前央視十套科教頻道《地理·中國》欄目組來到內蒙古阿拉善盟,實地拍攝《中國秘境探秘(暫定名)》專題紀錄片。

據瞭解,此次計劃拍攝製作兩集節目,片時共60分鐘。第一集《沙漠千湖(暫定名)》主要反映巴丹吉林沙漠獨特的地形地理,揭示遍佈沙漠的湖泊從不乾涸的自然奧秘;第二集《中國秘境探秘(暫定名)》將多角度、全方位揭秘介紹敖倫布拉格峽谷、額日布蓋峽谷、海森礎魯風蝕地貌、曼德拉山巖畫等阿拉善獨特的地質風貌和獨具魅力的人文景觀。整個拍攝週期大概需要10天左右,節目製作後將在央視《探秘》欄目播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