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少女時代徐妍手機短信被公開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5-1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5月15日是韓國的教師節,少女時代發給高中老師的一條短信引來了網友們的熱切關注。

近日,韓國一娛樂論壇上登載了一篇題目為《徐妍發給老師的短信》的帖子。

帖子上附加的照片正是徐妍手機短信的截圖。

徐妍在短信中這樣寫道:「老師,好想您啊!教師節未能去拜訪您,太抱歉了,活動結束後,我一定帶著專輯登門拜訪,我愛您」。

看到圖片的網友紛紛表示,「超級羨慕這位老師」,「徐妍真是太完美了!」,「徐妍的魅力由內而發」,等等。

ROO』RA成員紛紛被迫退出娛樂圈

近韓國娛樂圈吵得最沸沸揚揚的藝人莫過於組合ROO』RA前成員高英旭。涉嫌強姦未成年少女的他已分別被韓國兩大電視台KBS和MBC封殺。

實際上,高英旭並不是該組合被封殺的第一個成員,韓國知名藝人申正煥、李尚敏均出身於ROO』RA。90年代末,他們曾憑借成名曲《沒有秘密》、《失落的天使》橫掃韓國歌壇,榮獲各種獎項。

此後,隨著韓國歌唱圈更新換代,他們一一淡出歌壇,但也均活躍在各種娛樂節目之中。

好景不長,申正煥和李尚敏分別於2010年12月、7月因涉嫌賭博以及開設賭場接受警方調查並被MBC封殺。

目前,包括高英旭在內,MBC共封殺藝人已達32名。

      責任編輯:Shineyo
TVB女藝人被強姦 樂易玲證實      [2012-05-17]
第65屆康城電影節「平淡」開幕      [2012-05-17]
李小璐女助理發飆 毆打記者      [2012-05-16]
韓女星李多海上海受訪 中文流利      [2012-05-15]
康城影展海報:夢露吹蠟燭慶生      [2012-05-15]
郭晶晶將結婚 關乎霍家爭產?      [2012-05-15]
劉德華官網留言:老大變老爸了      [2012-05-15]
內地婚戀節目「專業戶」成災      [2012-05-14]
《復仇者聯盟》9天內票房破3億美元      [2012-05-14]
好友曝劉德華欲送女赴加拿大 購千萬房產      [201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