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甬僑商會第四屆理事會監事會舉行就職典禮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5-17]

【本報記者茅建興 通訊員陳祖瑞17日寧波電】寧波市僑商會第四屆理事會、監事會就職典禮日前在寧波舉行。國務院僑辦經科司司長莊榮文、寧波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胡謨敦、副市長洪嘉祥以及浙江省僑辦負責人等500餘人參會祝賀。

在日前舉行的選舉中,寧波市政協常委、市榮譽市民、啟發國際(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徐鳴翔當選市僑商會新一屆會長,市榮譽市民、寧波歐洲工業園董事長朱光然當選新一屆監事長。在就職典禮上,50個市級有關部門負責人被聘請為高級顧問,12名律師被市僑辦聘為「寧波市為僑服務法律顧問團」顧問。

洪嘉祥在典禮上致辭,他高度評價了寧波市僑商會九年來取得的輝煌成績,充分肯定在甬僑商在推動寧波經濟社會發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希望市僑商會今後在新一屆領導班子的帶領下,進一步發揚「寧波幫」精神,廣泛聯絡海內外工商企業界,為寧波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據統計,目前寧波市僑港資企業有5000多家。據抽樣統計,2011年寧波64家僑港資企業,已上市企業5家,獲得專利382項,高新產值占企業銷售產值的比重與2010年相比提高了32.6%。寧波市僑資企業呈現出由「傳統低端」向「高新高端」的轉型升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